潍坊拼团购房201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明年除了房价下跌,还有两大好消息,不买房都觉得亏!

发布时间: 2018-12-28 08:39:20

来源: 寿光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575次浏览


房价上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楼市也是哀声一片。的确,从幅度来看,这次房价上涨的幅度,远超前几次的房价波动,尤其是现在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仍在上升阶段。


 在楼市调控出台以来,调控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如今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已经初步得到稳定,房价上涨的幅度有所减少。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呈现出量价齐跌的景象。专家表示,明年除了房价下跌,楼市还会迎来两大好消息,不买房都觉得亏了。


 首先就是楼市调控会持续加码。目前,楼市大降温,说到底还是调控的功。劳一改往日一刀切的实施方式,如今的调控提倡的是因城施策,各个城市根据自己的库存量和房价,制定适合自己的调控政策。

但是要始终围绕着遏制房价上涨的主题,调控初期所推行的是遏制房价过快上涨,这也就意味着楼市是允许房价缓慢上涨的,所以这样的调控意义并不大。


 

 

于是就改成了坚决遏制房价上涨,这一修改使得调控立马就见效了。政府也表示,之后的楼市调控将不放松会坚持到底,房住不炒的目标也终将会实现。

其实还有一点就是房贷利率有望见顶,为了打击炒房客,提高购房的门,槛将原有的房贷利率全面提高。在高房价与高房贷的基础之上,人们的购房成本在不断增加,对于短炒客而言,这一措施无疑是致命的。


房贷利率在经过长达22个月的上调之后,也迎来了小范围的下浮,或许这也将意味着房贷利率在逐步稳定,有望见顶。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