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6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央视罕见发声,房产税新消息,为何炒房客笑了

发布时间: 2018-12-28 09:50:30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本地楼市

227次浏览


直至今日,房产税还未真正落实。不过,近期关于房产税的新消息似乎又占据了舆论头条。

 

据了解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滨在北京媒体见面会上发表了关于目前房地产行业长效机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预计2018年房地产税会正式进入立法程序,目前看,2018年是房地产税立法比较恰当的时机,这是因为目前房地产市场出现的一个关键变化是,与过去两三年相比,目前整个房地产市场库存量明显下行。

 

房产税全面推出,房价就开始降了?对于购房者而言,当前楼市拐点初现,越到这种时候,越要冷静思考。对大部分人来说,房子是大件,买一套房要花费两代人的积蓄,无论房产税把房价推向何处,切莫跟风买房。

 

目前房产税的预期规则是什么样的?免税面积以首套房所在地区制定的标准计算,首套房面积不足以扣除的部分,可于第二套房中扣除,依此类推。”

 

国际如何收取房产税?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房地产税的税率普遍是1%到2%左右。出于为地方征收稳定增收的考虑,这样的税率是合理的。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