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59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未来五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会跌到三年前水平?答案过于现实!

发布时间: 2018-12-28 11:24:54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房产百科

1463次浏览


如今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一线城市的房价少则几百万一套,多则上千万都是常见的事情,这让很多离家在一线奋斗的年轻人非常头疼。所以很多在一些城市上班的人赚了钱以后不在本地置业,而是到三四线城市买房子。

 

但是随着返乡买房潮的到来,以及这几年的货币棚改化政策,三四线的房价也已经不再那么物美价廉,以前面开放限售的菏泽为例,2015年后,菏泽房价涨了接近一倍,直逼二线城市房价。不过感谢国家调控,三四线房价在暴涨之后开始趋于合理,在今年已经不再怎么涨了。

 

这种情况下,很多人喊出了三四线城市房价要跌到三年前水平的豪言壮语,那么可能吗?我觉得是不可能的,因为首先国人喜欢买涨不买跌,所以降价可能,但是降很多不可能,加上土地转让费的原因,开发商成本也在涨高,不可能会回到当初。

 

而且到目前为止,三四线城市依然有很大刚需,既然房价涨上去了,那么就很难在跌下来,因为假如出现暴跌的话,那么之前花了高价钱买房的人肯定是不愿意的,而且还会引发很多问题,所以不要想房价暴跌。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