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42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电梯房的楼层怎么选?内行人:这两个数字间的楼层都不错

发布时间: 2019-02-20 08:54:05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房产百科

320次浏览


虽然现在的房价在不断的增长,而且也有不少人都没有办法承受高昂的房价。但是房子毕竟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没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就和没有一个稳定的家一样。

 

因此像我们一样众多的普通人不得不用几代人的辛苦劳动换回来一处住房,我们也不得不在买房子的时候小心再小心,因为这一处房子是要居住很久的,不论是下水,水压,还是蚊虫地理位置等都是我们要考虑进去的因素。

可是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充满了伪专家,他们自认为自己对于买房很精通,什么楼层不买都知道,但你一定没有听过内行人的话,现在就让内行人给你介绍一下什么楼层坚决不买。

 

对于现在的新房子而言,一般情况之下都是电梯楼,因此楼房的高度问题就值得我们去关注。内行人最喜欢的方法就是楼层除以2加1,因为这样的楼层不高不低,不管是采光,视野还是空气都是不错的。

对于小高层而言的话,也就是16层以上的房子,最好的就是1/3到2/3的楼层。这样的楼层不光是可以避免底层的潮湿问题以及高层风大的问题,还可以达到没有蚊虫叮咬的效果,夏天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家里是不会有蚊虫的,对于有老年人和孩子的家庭来说就再适合不过了。

 

还有一层楼你绝对想不到,那就是次顶层。顶层的坏处我就不说了,而次顶层恰巧的避免了顶楼的缺点,而且和顶楼一样价格上特别优惠,对于购房资金紧张的家庭而言,次顶楼就是一个不二选择。

 

上面的所有都是我们总结出购买房子时候最好的选择,希望你在购房的时候能够按照这样的建议最终买到属于自己心仪的房子,保证你的金钱都用在刀刃上。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