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64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2019年除了房价下降,还有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不用着急购房

发布时间: 2019-02-20 09:12:28

来源: 房地产频道

分类: 行业动态

607次浏览


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我们的思想一致都是比较传统的,有一些观念也是由来已久,一直在我们的思想当中留存,对于房子来说,也一直是很重要的东西,因为拥有了房子,这才意味着我们可以有一个安全的避风港,只有房子才可以让我们身在他乡,也不会有匆匆过往的感觉。

 

 

对于我们来说,呆在房子里的时间很长,一天当中有百分之80都在家里度过,在我们辛苦的工作一天后,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有好的生活环境,能够有一个睡觉舒服的地方,所以房子对我们的重要性也是很显而易见的,我们也是结束了农历新年,也算是进入到了真正的2019年。

 

 

尽管我们刚刚进入到2019年,但对于朋友们来说,也早就为自己制定了目标,在这其中,对于还没有买房的人来说,最重要的一个目标应该就是在今年买房了,但对于买房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很容易就可以达成的目标,不是我们想买就可以买的,最重要的一点我们要有足够的经济实力。

 

 

不知道大家现在是否还在考虑着在今年到底应该买房吗?对于我们在今年打算买房的人来说,值得开心的事不单单是关于房价的消息,还有一件事也是值得我们购房者开心的。

 

 

一、房价在国家的调控下,稳定当中也有下降

对于楼市调控大家不陌生了,这一次的调控是从2016年的930新政开始,也是一直保持了2年多的时间,在我们的这两年的时间里,大家也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房价的变化,房价的走势也是有着很大的回落,对于去年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在上半年全国各地的房价也一直在很快的上涨,更是涨到了一个顶峰的地步,但到了金九银十的时间,楼市突然的停滞和以往的销售旺季相比有着显著的变化。

而且也是有一些专家表示,对于现在的楼市也进入到了第三个阶段,而对于这个阶段来讲,并不能再继续的快速发展了,这也是进入到了一个寻求质量的过程,根据房地产市场的变化,购房者的心理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不再像之前一样盲目的更风买房,恢复了冷静,除此之外,我们国家也早已经确定了2019年的楼市要趋于平稳,今年房价很可能稳中有降。

二、国家对于楼市的调控没有任何的松动

在去年的年底,有一些三四线城市对于楼市的调控就出现了一些松动,那时候就有许多的人猜测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很可能有一些变动,楼市调控也会随之有很大的松绑,但我们国家对于楼市的态度也显而易见了,那就是并不会松动楼市的调控,而是采取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规定。

因为对于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对比来说,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对于城市的发展还有经济的前景也是不尽相同的,所以楼市调控如果不采用因城施策一概而论的话,带来的后果也是有很大的变化,这种因城施策的楼市调控可以更好的影响房地产市场。

 

 

对于炒房带来的影响,我们国家也是一再的杜绝这样的行为,提出了房住不炒这样的规定,而且我们当前楼市调控的基本就是房住不炒,对于房子来讲,也慢慢的改变了之前投资金融的属性,让房子回归于生活居住的本质上来,而且国家也表示对于房地产市场不会再像之前一样走老路子,这样看来留给我们要在今年打算买房的人有了大把的时间,我们不用太着急的去买房子了!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