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17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房价高还要买房?不买自己什么都没有!网友:穷得只剩下房子了

发布时间: 2019-02-22 08:18:12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行业动态

332次浏览


对于我们国人来说,为什么大家都要去买房?这个话题一直被大家讨论,而我们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也会提起这个问题,特别是现在我们很多的人都为了可以买房,掏空了几代人的积蓄去购买,正因为这些,网友们也是说到,看着身价百万,事实馒头稀饭,穷得只剩下房子了,那为何我们面对房价高,还是要继续买房,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不买自己什么都没有!

 

对于我们大家说到的,穷得只剩下房子了,这算一种现实也算一种无助,在之前就有数据表明,在我国的家庭资产配置当中,房地产配置比例至少超过60%,有的家庭甚至达到90%,城市当中,有许多家庭除了自己的房产外,几乎是没有其他任何的资产,全家人或者好几代的人积蓄都放在了买房,没有办法摆脱。

 

特别是在我们大部分坚持买房的人来说,就算穷得只剩下了房子,还是会选择去买房子,而且还要守住自己的房子,其实在这些话的背后,有好多的问题其实是根本不可能在短期可以解决问题的。

 

关于我们普通人的资产配置情况,大家都明白一句话,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在这么多年的时间里,我们普通家庭能接触到的所谓的篮子,也只有房子这么一种,这也算的上最有效的,对于大家来说,有钱就会去买房或者放在银行,而这几年的房价一直在涨,也让大家不知道拿出了多少钱放在了买房上。

 

还有就是我们国内房地产市场有着自己不一样的地方,尽管我们之后的房产市场不会像之前有反弹或者很高的改变,但对于房子的这种可以让财富保值,并不会很快的减弱,而现在大家炒房的想法在减弱,当前房子还是最好的篮子,而大家选择买房也无可厚非,而城市当中的资源,也会很多要通过买房来实现。

 

如果不买房子,你可能真的穷得一无所有,会有一些人认为,我不买房子,就不会把自己的生活过的一团糟,每个月的钱都用于还贷,有钱还不如租一个房子,其实在短期的时间之内,我们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去买房,但去选择租房可以让生活很舒服。

 

但对于房贷来说,它可能会在之后,会有所改变,慢慢的贬值,但房租它会一年一年的上涨从而变化,也是说,房贷现如今是每个月5000,房租每个月4000,而在十年后房贷还是每个月5000,而房租就变成了6000甚至更多了。

 

与其同时,货币也有着贬值存在,在我们当前的这种市场情况之下,大家都不知道哪种方式可以比房子更加的保值呢,或者有着很强的抗通货膨胀的作用,这也让大家没有办法,穷得只剩下房子了,还要去选择购买房子,我们真的不买的话,穷得真的真剩下房子了,对于房子来说,也一直是我们国人一个精神的寄托,还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