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20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2019年各线城市的楼市走势明确,想买房的可以就势考虑!

发布时间: 2019-02-26 08:47:25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房产百科

257次浏览


由于调控的缘故,很多人这些年都选择了对楼市进行观望。而较于2018年楼市的调控程度,2019年的楼市似乎调控已经没有那么让人觉得窒息了。于是,也就有不少人可能会考虑在今年进入楼市贷款买房。

 

不过,楼市的走向向来扑朔迷离,很多人都摸不透今年的走势如何,也就不敢贸然的出手,更不知道是不是适合买房。然而,在小小金融小编看来,其实2019年的楼市趋势已经相当明显了,毕竟新旧年交接之际,各路官媒都已经发过声了。因此,小小金融小编认为即使两会之后仍会有变数,也不会与大致的方向背离太多。

那么,2019年各线城市的楼市走向趋势如何呢?

一、一二线城市走势

尽管,去年年未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有所回落,特别是深圳更是一度领衔最大跌幅。但是,从整体上来看,一二线城市的楼市回落并没有一泻千里,且到了今天央视发布的最新房价数据中也显示了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有了微涨。所以,从大方向来看,小小金融小编认为2019年一二线城市的楼市可能更趋向于稳定发展;出现价格浮动的情况,也是市场在调整,让楼市更适应调控。

再者,一二线城市的人口和资源也一直相对稳定;且有很多福利性的政策可以利好人才的引进。去年,一二线城市就上演轰轰烈烈有的人才抢夺大战,想必今年这样的争夺战也是不会少的。而如果大样的大战再度燃起,今年的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也还是会有继续上扬的空间和可能;但在大方向的调控政策影响下,这种上扬的空间应该也不会太大。

 

二、三四线城市的走势

自从菏泽宣布松绑调控以来,很多三四线的城市也都相继加入了放松调控的行列;住建部门对于这样的调整表示得很宽容,表示各大城市可以在一定的范围内根据自己城市的需要来调整楼市政策;甚至,还有官方发言称可以将部分调控权限还归各地。

由此,小小金融小编认为三四线城市的政策如果利好刚需的话,放松调控之后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是有上涨的概率的。只不过,少棚改和去库存的这种大助力的推动,房价暴涨的概率比较低,仍不利于短期性投资购房而已。

 

另外,小小金融小编还想说的是,有数据显示各大银行的首套房房贷利率也已经连续两个月回调。这主要还是因为长达两年多的严厉调控已经勒紧了楼市的裤腰带,很多城市以及银行的承受能力也有些难以支撑了。

综上,小小金融小编认为2019年楼市的调控可能会更趋向“大紧小松”,即大调控方向不变,各地视自己的需要做微调,取消楼市一刀切的调控手段。而如果有想在今年贷款买房的,倒是可以先了解一下你们当地的政策走向,再做是否入手的准备。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