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30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买房如果用以下几种砍价方式,说不定能省十几万

发布时间: 2019-03-01 08:21:03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本地楼市

1983次浏览


现在房价那么贵,随便一套房就得上百万,真是“钱到用时方恨少”,因此买房学会怎么砍价就尤为重要了,哪怕多争取一个点的优惠都可能省下十几万,要知道省下来的可都是自己的血汗钱呀。不过,好多购房者在售楼处往往不知道怎么砍价,今天小编就教大家7大砍价技巧,只要你用了,保证你成功省下十几万。

 一、了解楼盘实际销售情况

大家在买房时,千万不要只听售楼小姐忽悠。你可以通过广告、售楼书、 业内人士以及其他购房者等多种渠道了解楼盘的销售情况,只有多掌握楼盘的销售情况,做到知己知彼,才能在之后的谈价中做到心里有数。

另外,大家要记住,楼盘销售的时间越久, 开发商在楼盘中积压的资金就越长,对你的压价工作就越有利。

二、着装很重要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因此买房时一个人的着装很重要。

试想一下你穿得跟打酱油似的去售楼处,售楼小姐哪会看到你的购房意愿?既然你购房意愿不强,那么售楼部就很可能随便找个菜鸟置业顾问来为你服务,这样你几乎套取不到有用的楼盘信息,甚至还听不到实价。

三、买房不可心急,要打好心理战

在和售楼小姐谈价格时,大家最好能先举出几个同类的物业,说清自己还没想好要买哪里的房子。同时为了能压低房价,还应该在谈价时多说说房屋的缺点和毛病,做到进退适度,从容不迫。

如果这样做价格还没有砍下来,大家也千万别着急松口答应,最好的回答应该是“那我再考虑考虑,再看看!”如果真的还有降价空间,那么售楼小姐肯定会再次联系您;哪怕真的没有降价空间了,再回去买也是可以的。

在去售楼处之前,最好打听一下哪个售楼小姐资格比较老,比较靠谱。一般来说,跟项目时间较久的售楼小姐,人际关系比较熟,也比较有话语权,可以给你争取到很大的优惠,此外,若售楼小姐知道你是专程为他而来,那么他就会特别用心为你服务,也不会大忽悠你。

四、砍价时要表露出你的诚意

“既然你诚心要买,就便宜点卖给你了!”,相信大家买东西砍价时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卖家。因此,在买房时你要拿出足够的诚意,让售楼小姐能够感觉到你对这个楼盘特别感兴趣,认定你为准购房者,这样对方必定会费尽心力为你申请折扣优惠。

五、砍价时不要贪图一步到位

大家在买房时虽然要砍价,但切记不可一步砍到底。从1万砍到9000之间你可以通过几个星期的时间来慢慢磨,直接说9000只会让人觉得您并没有诚意想买,这样一来就会很难成交的。

因此,大家在砍价时最好能层层递进,一步一步慢慢压低价格。在砍价过程中如果你发现销售人员从热情变得不耐烦时,基本上价格也就到底了。

六、适当时透露一下,自己还在考察另一个竞争楼盘

选择适当时机透露说也看好了另一个竞争楼盘,且家人更倾向于那个楼盘,但你自己喜欢这个楼盘。若能够再给出点优惠,相信可以说服家人接受这个楼盘,若当时没好时机说出来,可留下电话,在售楼小姐回访时说一下。

七、如果朋友圈大,可托关系找管理层砍价

相比于普通售楼小姐来说,销售经理拥有的优惠力度会更高。想买房的朋友不妨找熟人托托关系,给销售经理送点好处,如果成功了您就可以拿到更低的购房折扣,而那些没有关系的购房者,也可以通过迂回战术,打感情牌,让他帮你争取到最优惠的价格。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