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48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小高层指的是洋房吗?买小高层应该如何选房

发布时间: 2019-03-01 08:44:42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本地楼市

3960次浏览


现在的人都追求品质生活,吃穿住行方方面面都很讲究,就说买房子,看配套、看绿化、看物业服务,都是为了选出一个居住环境好的房子,很多开发商就是抓住了购房者的这种心理,在出售房屋的时候都会称自己的房子是花园洋房,对建筑类型不了解的购房者就很容易上当,今天小编就来讲讲,小高层指的是洋房吗?买小高层如何选房呢?

 

小高层指的是洋房吗?

小高层和洋房有很大的区别,其实从楼层总数来看就能直接区分,小高层是人们的通俗叫法,一般人们把7—11层高度的建筑称为小高层。小高层有多层亲切安宁、房型好、得房率高的特点,又有普通高层结构强度高、耐用年限高、景观系数高,污染程度低等优点,很受购房者欢迎。

洋房建筑层数较高层少高度低,一般为6层左右的建筑层数。洋房一般都是一层两户的布局,充足的用地条件,保证了大面宽户型设计的实现。花园洋房价格是偏高的,且位置偏远,但是配套设施不好,而且物业管理费又贵,但是就因为它是洋房,所以外观比较漂亮,比小高层的好,容积率也低。

买小高层应该如何选房?

1、看小区

小区的规模大小直接影响到小区的档次,好在15万㎡以上、30万㎡以下。小区的配套齐备,关系着住户的生活便利程度,如超市、会所、交通、银行、教育、医疗等越全越好;小区的园林绿化,牵连着未来生活的一点一滴。既要美观,更要实用,以免日后维护成本过高,小区的地段不要太远。

2、选楼层

小高层的6到7层是比较好的,但是关键还是要看自己周围的具体环境,小高层虽是高层住宅,但层数较低,又具有多层住宅的某些特点,但防火要求并不如高层建筑防火要求那么高。6、7层的房屋楼层不算太高,不论是安全性还是隐蔽性都比较好。

3、注意噪音

城市的噪音源很多,噪音会影响人体的健康,让人吃不香、睡不着、学习效率降低等。小高层楼层低吸收的噪音就多。但如果低层单位周围有树木、隔音板之类吸收声波的物体,就会好一些。而声音就会向上传,高层单位也不能幸免。

4、注意户型

由于一楼有多个住户,必然会出现朝向和户型各不相同的房子,再加上有些室内隔墙是现浇混凝土,不能打通,户型格局不易改变。所以大家在挑选房屋的时候要充分考虑入住后的舒适程度,关键是要让自己住得舒服、满意。户型以整体方正的为佳,户型方正的房子空间利用率也会更高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小高层是否指的就是洋房以及买小高层如何选房的介绍了,选房价钱很重要,其他生活必备的因素也不可以忽视,小高层的价格比高层稍微高一些,但是居住环境相对于高层建筑也要好一些,大家在选房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结合自己的购房需求选房。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