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27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想要家装修效果好?这篇文章或许能帮到你

发布时间: 2019-03-06 08:23: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350次浏览


想要家装效果好,墙面的装修是一定要够的,现在墙面的装修无外乎就是乳胶漆、壁纸、硅藻泥。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乳胶漆,用专业的角度来说,乳胶漆就是以丙烯酸酯共聚乳液为代表的一大类合成树脂乳液涂料。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在装修时如何选择,才不后悔!

t019833ffc4751e6a07.jpg

 一、内墙乳胶漆系列

1、哑光漆

该漆具有无毒、无味、较高的遮盖力、良好的耐洗刷性、附着力强、耐碱性好,安全环保施工方便,流平性好,适用于工矿企业、机关学校、安居工程、民用住房。

2、半亚光

这个是目前家具漆的主要品种。

3、亮光

这个是地板漆用的多

4、丝光漆

涂膜平整光滑、质感细腻、具有丝绸光泽、高遮盖力、强附着力、极佳抗菌及防霉性能,优良的耐水耐碱性能,涂膜可洗刷,光泽持久,适用于医院、学校、宾馆、饭店、住宅楼、写字楼、民用住宅等。

2-.jpg

 5、有光漆

色泽纯正、光泽柔和、漆膜坚韧、附着力强、干燥快、防霉耐水,耐候性好、遮盖力高,是各种内墙漆的选择。

6、高光漆

具有超卓遮盖力,坚固美观,光亮如瓷,很高的附着力,高防霉抗菌性能,耐洗刷、涂膜耐久且不易剥落,坚韧牢固,是高档豪华宾馆、寺庙、公寓、住宅楼、写字楼等理想的内墙装饰材料。

二、如何选购乳胶漆:

1、记住一句话: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贪便宜,一分价钱一分货,要选择正规的渠道买

2、乳胶漆最重要的参考标准是环保,注意环保标志,那个检测报告给到你的基本都是合格的!

3-.jpg

3、如果预算高打算买进口的乳胶漆,找店家要原产地证!防止假冒伪劣

4、防伪标志和产品条形码:中国690-695;美国、加拿大00-09;芬兰64,荷兰87,德国400-440

注意识别乳胶漆的产品条形码(例:中国690-695,美国、加拿大00-09,芬兰64,荷兰87,德国400-440)及防伪标志

4-.jpg

三、如何判断真假:

1、首先观察液态是否是细腻、粘度高、流动性好,无分层、沉淀等,无严重水分无特殊气味!

2、用棍子在桶里搅一搅,看看棍子上的乳胶漆是不是出现均匀的,这样的才是质量比较好的!

3、成品的用手碾碎,看看手感,细腻的最好!清水很难洗掉的也是好的

5-.jpg

选购多少量的乳胶漆

我们先来看看两个公式

公式一:桶数=建筑面积×3÷每桶理论面积

公式二:桶数=使用面积×3.5÷每桶理论面积

注意上面的建筑面积和使用面积,使用面积可以实际测量而得,一般每一桶基本是5L的,理论是65-75平方。

乳胶漆在装修中的优点还是很多的,因为乳胶漆是水分散性涂料,它是以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填料经过研磨分散后加入各种助剂精制而成的涂料。所以我们无论是在价格上,还是在使用上都是很合适的,只是我们选择要选择正规的,有国家许可标准的。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