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1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买房付首付时,“多交点”和“少交点”有啥区别?还好我没有弄错

发布时间: 2019-03-06 14:10:02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房产百科

3122次浏览


现在我们买房的时候,大部分都是会向银行进行贷款的,这个事情我们买房只要把首付的钱凑好久行了,但是在我们买房子付首付的时候,这里面也有一些选择。有一些地方的首付比例可能比较高,战略总房款的三成,凡事有一些地方在房地产这方面的管理比较宽松,可能需要二成,甚至是首付战略总房款的一成。但是i这些区别到底会代理哪些区别呢?我们在买房付首付时,“多交点”和“少交点”有啥区别?听银行工作的表哥一说,还好我没有弄错。

 

贷款利息

关于这样的一个事情,在银行工作的表哥简单的告诉我这里面的一些区别。他和我说,这里面关系到我们贷款要付的一些利息。假设你买一套100万的房子,你交了30万的首付,这里面就需要贷款70万,如果在这里面你付了20万的首付,就需要贷款80万,这里面所产生的利息不同,按照这样的模式计划下去,“多交点”和“少交点”这里面就有这贷款利息的区别。

 

还款压力

我们向银行贷款,这里面就需要按时向银行还钱,需要承担还款的压力,而在这里面你多付点首付,贷款的金额越小,你到时候还款的压力就更小的,基本上也不会出现自己没有能力还款的情况。但是如果你少付一些首付,就需要多贷一些钱,每个月还的钱就更加多,这里面可能存在高杠杆买房的情况,还款压力更大,也有可能出现还不上钱的情况。

 

生活水平

不少人人在买房子的时候,都是存于一个贷款的情况,而且因为贷款没还,严重的影响了自己的生活水平,但是在这个情况,如果自己是少付一些首付,而自己手上还是有一些余钱的活,自己的生活水平的变化可能也不大。但是如果把自己所有的钱都交了首付,自己身上没有什么余钱,对于自己的生活质量印象还是比较大,而且万一到急用钱的时候,没有钱也是比较麻烦的。

 

整体来说,首付“多交点”和“少交点”在不少方面还是有区别的。但是从长远来看,还是多交点比较好,毕竟在生活中大家也没有太大的能力用少交的首付赚更多的钱。你们但是买房的时候,首付是占了几成?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