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03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还没买房的反而“赚”了?今年买房有5大“好处”

发布时间: 2019-03-10 08:44:50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房产百科

549次浏览


步入新的一年,相信老百姓们都有话说了,那就是:都说房价要下降了,怎么还没有下降啊?有人在为没有早早买房而感到后悔,也有人没有为早早买房而感到庆幸,其实,在三年前买房,可能还是赚的比较多,因为那个时候还没有到房价大涨的时期,如果几年前买了房在后面卖了,那可真是赚了不少,当然,这是对炒房客来说,这几年随着调控的进行,炒房客自食其果,日子并不好过,而此时此刻看来,与去年相比买房的人相比,还没买房的反而“赚了”。还没买房的反而“赚”了?今年比起去年,买房可有5大“好处”。

 

1从房价上看

虽然在春节期间,部分城市房价有“小阳春”的架势,但是这也是正常的节日回暖情况,随着两会的召开,对楼市的调控方向会更加清晰,而这个时候的房企,与去年的房企相比,还是在回笼资金消化手中的房子,所以恒大降价卖房了,而2019年的房价,虽然不会大起大落,但是比起2018年乃至之前来说,都会稳定一些,特别是“一城一策”出来后,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有很大可能下跌,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买房比2018年是划算的。

2从政策上看

不说过去的调控几百条措施,光是两会的召开,现在来看,楼市回稳是大势所趋,因城施策、因地制宜的影响下,楼市的走向会回归平稳为主,而楼市的环境也有利于刚需恢复信心。房地产税的提起,按套内面积计算公摊的提及,都有利于楼市环境的净化,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就不如之前那么难了。

3公积金

3月份开始,南京公积金的提取发生了两大变化,一是从3月1日起取消《住房公积金贷款证明》,二是3月4日起,缴存职工委托逐月还商贷时无须开具商贷证明。也就是说,南京公积金的提取更加方便啦,随后,不少城市公积金也迎来了变化,天津出台异地公积金购房新政,在外地缴存的公积金也可以在天津买房了!很多年轻人缴纳了公积金却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不能使用,现在公积金的使用方式更加便利了,让购房者买房就没有那么难了。

4利率

从最新检测的数据显示,2019年1月份全国首套房贷利率为5.66%,为连续两个月的回落,而最近,据媒体报道,中信银行、北京银行在深圳已下调二手房房贷利率。贷款利率的走向,直接影响到购房者买房的信心,而贷款利率的下调对于购房者买房提供了环境,比起去年连续20多个月连续上涨的利率来说,现在买房成本更低一些。

5炒房客退出,“坑”会少很多

从如今的购房者来说,买房虽然需要谨慎,但是“坑”会少很多,亿万刚需之所以憎恨投机炒房,不仅仅因为他们扰乱了市场秩序,更重要的是“低买高卖”的行为彻底推高了房价,败坏了行规,严重挤压了刚需购房者的切身利益。而在严厉打击炒房客的口号下,购房环境会得到净化,交易变得比较单纯了。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