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6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潍坊度假康养的理想居所——中颐蓝城·桃花源

发布时间: 2022-06-13 14:34:30

来源: 中颐蓝城桃花源

分类: 房产楼讯

10741次浏览


中颐蓝城·桃花源,是由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潍坊市城投集团、潍坊市中医院、潍坊恒建集团、潍坊青龙湖高新产业园共同成立中颐健康城置业投资(安丘)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蓝城集团,共同打造的独立、多功能、现代化的创新型智慧健康小镇。

鸟瞰图

小镇以4000余亩恢弘体量落址潍坊城南青龙湖畔,以医养结合创新融合发展为核心,配以健康医疗、商业服务、保健疗养、体育休闲、高端居住、生态旅游、农业科普等配套功能于一体,规划“一岛、两核、两廊、多中心”功能区,打造山东首个宜居宜养宜业的同城颐乐智慧康养小镇。

中式合院实景

中颐蓝城·桃花源位于青岛、济南高铁“一小时经济圈”,潍日高速、济青中线高速公路(新建)环伺左右,为安家鸢都提供了便捷的城际交通。

项目紧邻潍坊南北干道——潍安路,北通潍坊主城区,南达安丘主城区,城市繁华与宁静生活兼得。

作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蓝城专注于打造“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理想小镇,助力中国二次城镇化和田园城市的新发展。

中颐蓝城·桃花源引入蓝城颐养2.0体系,在健康服务的空间设计上满足了管理、服务、娱乐、学习等多种功能,布局健康管理、颐养照护、居家生活三重服务体系,精心设计各个年龄段居住者的娱乐、学习及活动场所。

颐乐学院效果图

同时,小镇中还配备便捷的医疗咨询场所、健康管理机构以及综合门诊、小镇护理楼等服务场所,为家人随时提供诊疗服务、绿色救护通道、居家护理、日间照料、营养膳食、健康管理等全方位颐养,确保家人得到更好的健康服务。

门诊楼效果图

青龙湖、美兰河、通济河三大自然水系,构成了中颐蓝城·桃花源宜人的生态环境。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美哉美哉!

青龙湖实景

未来的康养,怎能少了智能科技的加持。中颐蓝城·桃花源从生活需求出发,以服务者的视角解构园区智慧生活场景,搭建“安全、便捷、绿色、宜居、宜业”【智慧生活APP】

该APP涵盖小镇康养医疗服务、颐乐学院、物业服务、商业服务、教育服务五大生活版块,实现日常居家与康养半岛片区综合门诊、康复护理楼、颐乐学院、健康运动馆、健康膳食餐厅、康养酒店及小镇生活中心、小镇文旅中心、邻里中心、度假酒店、学校等功能服务的一键式功能联动,方便快捷解决小镇家人的各项生活所需。

中颐蓝城·桃花源,以人为本,以生活为根,以学习为魂。小镇内除了正规的教育设施(包括3所幼儿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还为非正规与非正式学习建造场所留出空间。

比如颐乐学院,围绕“颐、乐、学、为”四个核心要素,通过有形的硬件设施(舞蹈室、声乐室、书法室、静修室、阅览室、运动中心、青少年俱乐部等)和无形的文化氛围,促进小镇家人在身心、智力、精神价值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中颐蓝城·桃花源的产品主要涵盖中式合院、多层花园洋房、高层住宅、颐养公寓等,让全龄人群都能拥有美好的小镇生活。在这其中,最为夺目的,必然是宋氏经典的中式合院,实属度假养老之精品!

此外,由2019年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排行榜第一的绿城物业提供五星级服务,让小镇家人的生活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