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8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金色家园网正式运营发布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1-04 16:2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30次浏览


楼盘网北京12月29日电 “百日印记,家园唱响”金色家园网正式运营发布会12月28日在北京举行。金色家园网董事长兼总裁杨波向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及众多新闻媒体宣布:全球一站式家庭O2O服务平台——金色家园网正式运营!并发布2016年度金色家园网管理创新“无限合伙人制度”、服务创新“金管家服务白皮书”及产品创新“家园房产&家园“家魔方”产品创新方案”三大企业创新战略,还提出金色家园网2016年将确保实现“四个一”目标的宏伟蓝图。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秘书长连四清、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总经济师朱时均等协会领导以及国内30家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金色家园网正式运营发布会的盛况。

在致辞中,杨波首先为到场来宾介绍了金色家园网的企业定位,即全球一站式家庭O2O服务平台,是运用互联网、移动互联技术,以“家”为入口,以家庭生活需求为核心,以家居、家装、家电、家具、家政、汽车、旅行、医疗、教育、理财、众筹、金融、保险、大数据、云服务等为主线的互联网 O2O 服务企业。

杨波表示,家园人追求梦想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金色家园网将在2016年,实现“四个一”目标,上线10个产品类型,上线100个城市,交易额实现1000亿元,联盟商实现10万家;2017年,金色家园网将全面布局三线及主要县级市,经营15至20条产品线,海外业务落地城市拓展15至20个,员工总数不超过5000人;2018-2020年:国内业务遍布全国,上线产品类型30个,海外上线城市100个,形成卓越的金色家园网品牌知名度和用户满意度。

12月28日13点18分,金色家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杨波正式宣布金色家园网——全球一站式家庭O2O服务平台正式运营! 并发布“金色家园网2016年度三大企业创新战略”:管理创新战略——“金色家园网无限合伙人制度” 服务创新战略——“金管家服务白皮书” 产品创新战略——“家园房产&家园“家魔方”两大产品创新方案” 其中,家园房产创新方案中提出“三个再减半” 家园新房:佣金全免! 团购费再减半!家园二手房:佣金1%!再减半!家园租房:佣金减半!再减半! “家魔方”大家装产品创新方案中提出“三省” “家魔方”施工套餐+主材套餐+家电套餐+家具套餐等多产品套餐并提出三点承诺:省时:商品一站式采购,让选择更高效省力:无忧管家服务,让消费更轻松省钱:套装化解决方案,让价格更实惠。

金色家园网金管家服务团队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金管家们用亲身经历以及豪迈誓言印证了金色家园网“服务第一,业绩第二”的经营方针,生动诠释了“金管家服务,中国好服务”的企业崇高追求,同时也正式的宣告了金色家园网金管家服务将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