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33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滨江拆伙平安 将与保利、滨岚合作开发杭州味精厂宅地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2: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8次浏览


其中,滨江投资比例为33%,浙江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比例为34%,杭州楼盘滨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比例为33%。

观点地产讯:6月13日晚间,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该公司于当日下午竞得的杭政储出201614号地块,将与浙江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滨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开发。

其中,滨江投资比例为33%,浙江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比例为34%,杭州滨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比例为33%。

滨江公告还强调,公司与浙江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滨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本次土地出让方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6月13日,杭州土地市场迎来6宗土地出让,其中主城区4宗,余杭区2宗,主城2宗位于近江单元、2宗位于双浦单元,余杭2宗位于良渚板块。

其中,备受关注的杭州味精厂宅地杭政储出201614号地块被平安滨江联合体以总价48.3亿元竞得,溢价率为37.34%,楼面价达39509.2元/平方米。

资料显示,该地块东至徐家埠路,南至四号支路,西至近江路,北至规划SC0302-B1/B2-29地块、秋涛路;出让面积3595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设配套公建用地;容积率3.4。

但是“煮熟的鸭子不要了”的剧情再次在杭州土拍上上演。

就在滨江&平安拿地的喜报发布不之后,保利也发布了一则“联合滨江拿下杭州味精厂宅地”的喜讯,随后滨江对外的口径也改为“以滨江和保利为主”。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原本确实是滨江与平安一起报名拿的地,但最后的价格超出了平安的授权,平安就此退出。

此前5月27日下午,杭州滨江区奥体单元一宗起价62.86亿的商住地块挂牌截止,万科-信达联合体以123.18亿元总价、楼面价21575.78元/平方米,力压融信竞得该地块,造就了2016年全国总价,溢价率达95.95%。

但是,万科还未来得及拥入怀,变故又发生了。仅仅过了一,就有消息传出,万科因超过授权价而与信达“拆伙”,撤出该地块。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