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0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生态城“重金”揽人才 购房补贴最高200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3-12 14:53:56

来源: 城市快报

分类: 业界访谈

1028次浏览


在日前召开的生态城2018年人才工作大会上,周泽奇等20名高层次人才、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等10家人才工作先进单位和杰科(天津)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5家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受到表扬,王兴等25名企业家被纳入杰出企业家健康关怀计划。

150万元、100万元、50万元、25万元,为表彰和鼓励各领域的创业领军人才和企业,生态城拿出“真金白银”,发放了购房补贴、生活补贴、租房补贴及科研经费资助。为进一步吸引人才,今年生态城将在现有人才政策体系的基础上强化政策创新。引才范围将进一步扩大至7个层次,既包括顶尖人才、国家级人才等高层次人才,也包括硕士、本科毕业生等紧缺急需人才。

在此基础上,针对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宽优惠内容,除购房补贴、工作津贴、人才落户等,还将在配偶就业、子女教育、医疗保健等方面探索创新制度。对于引进的人才,按照层次给予5万元至200万元的购房补贴、每月800元-10000元(连续两年)的工作津贴、未就业配偶每月2000元的生活补贴、子女优先安排入园入学等优惠。同时鼓励人才柔性引进,符合条件的将给予5万元至20万元的奖励;鼓励学历进修、职称提升,符合条件的给予5000元至10000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