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66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俞敏洪说以后房价几十万一平米,事实证明房价是会涨的,犹豫只会错过!

发布时间: 2018-07-19 17:55:20

来源: 中国经营部

分类: 本地楼市

829次浏览


你不买房,并不代表别人都不买房

2015年,房价稍有缓和,你说房价马上就要暴跌了,买房的都是傻子;

2016年,房价又开始上涨,你说这都是假象,房价肯定会跌的,不信等着看;

2017年,房价还在持续上涨,你说要实现租售同权了,租房就够了,不买房;

2018年,房价依然没停止上涨,你说房地产税真的要来了,买房的都得哭……

在你眼里,好像已经没有人买房了,而那些买了房的正在焦虑,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我只能说一句,你真的想太多!你不买房,并不代表别人都不买房;也别以为房价已经触顶,可能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

前几天,长沙北辰三角洲营销中心又现千人排队抢房现象,买房者顶着36℃的高温排队,很多人房没买到却中了暑。

现如今,抢房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考验或者比赛,需要运气已远远不够了,更重要的是心理素质上的耐力,身体素质上的体力。但其实像这种“千人排队买房”的盛况不只这么一出。

早在上个月深圳同样出现了上千人排队买房,有钱也抢不到房,抢到一套能"赚"几百万,千万富翁排队淋雨,手握5000万却只能墙脚蹲的景象;而南京在上月同样出现了“凌晨2点排队,万人到场,1售罄,南京300公里以外还在抢房”的现象。成都、杭州、上海等地也都出现了排队摇号“抢房”的盛况。

如果你有能有机会参与到排队抢房,那么小水要恭喜你啦,毕竟很多人连排队抢房的机会都没有,现在很多售楼处都是突然性放盘、选择性通知,很多时候你还在傻傻的等着开盘,他们已经悄悄的卖了出去。

房贷利率上浮 贷款100万要多还16万利息

如果你说抢房是个案,不是常态,正常流程还是能买到房的,那么我来告诉你,是能买到房,但是我也要告诉你,你的购房成本却比之前高了很多。融360发布的6月全国房贷监测数据显示,6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4%,相当于基准利率1.151倍,环比5月上升0.71%,为2017年1月以来连续18个月上涨,同比去年6月首套房贷利率4.89%,上升15.34%。

小编算了一笔账,以最新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5.64%贷款100万元、30年等额本息还款计算,总支付利息约为107.57万元,而在去年同期所需要偿还的利息约为90.84万元,一年内利息支出多了16.7万元。

更重要的是贷利率再次回落至前期历史低位怕是不可能了,至于未来还有多少上升的空间,怕是也不容低估。

所以,你再等等,再想想,你不知道你的每一次等待和犹豫,得到的都是购房成本的增加!

俞敏洪:10年20年后,房价三四十万一平米

在7月12日播出的网易财经《四十年四十人》栏目中,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表示,10年20年后,房价三四十万一平米。

在俞敏洪看来,人民币越来越多,这是一个自然贬值过程,现在十万一平的房子十年后二十万一平很正常,这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必经之路。




不难看出支持俞敏洪说出这个结论的论据,一是在过去这10几年,房价一直在飞涨,其次买房可以一定程度上抵御通货膨胀,十年前你手里的一万块钱放到现在和十年前你手里的一套房放在现在,两者的增值部分显而易见。

看多房价的不只是俞敏洪一个人,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预测,下半年北京等一线城市房价有再度上涨的风险。

社科院分析:1、由于我国尚处于城镇化和工业化进程之中,仍存在大量的住房真实需求作为房价支撑。当前没有采取货币刺激的办法来支撑房价的必要性,住房市场具备软着陆的经济基础。

2、住房信贷市场持续趋紧,但房贷利率仍处历史正常水准。尽管当前房贷实际利率持续攀升,但仍未超出历史正常水准,对房价影响极其有限。

3、随着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的下降以及三四线城市加入调控行列,2018年下半年二三四线城市房价总体仍将惯性上涨,但涨速将有所下降,局部房价可能出现微降。部分一线城市止跌企稳,在跷跷板效应的作用下,资金可能重回北京等一线城市。北京等一线城市房价有再度上涨的风险,房价调控压力将增大。

结论就是:十几年后的事,我们现在不得而知,而下半年却已然到来,如果有买房需求,还是先上车为好!

想办法先上车再选座

虽然有时候看看这高的该死的房价总会有骂人的冲动,想骂开发商,骂炒房客,可是这些都没有用,开发商不会因为你的抱怨打折,炒房客不会因为你的抱怨停手,房价更不可能因为你的抱怨就跌。所以,还是想想该怎么去让自己更有能力,当购房的机遇到来时能抓得住。

至于祈祷房价崩盘捡套房子这事儿,也不要想了,就算真有这样的可能性也轮不到你,还不如早点确定自己的目标,搞清自己的购房需求,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

几乎所有买房的都想要位置要好、户型要佳、配套要齐全,价格还要便宜的房子。可现实是这不可能存在,所以才会有很多人看房很久,却总是犹豫不决,刚刚规划的楼盘嫌位置太偏不要,房子刚建起来又觉得不成熟,等到周边各项配套设施都齐全了,却买不起了。

只要你有买房的需求,你要做的就是先买上,买不了大的就先买套小的,买不了小的就先挑一套远的,总之要先上车了才有机会选更好的座位。一旦你决定了要买房,就充分考虑自身需求,再根据经济承受能力去选择性价比更高的房子,不用去担心会不会后悔,因为“后悔”只会发生在没买房的人身上。

责任编辑: liumingx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