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5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2019年能否买房?遏制房价上涨的3大信号

发布时间: 2018-08-12 09:37:13

来源: 寿光房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719次浏览


不得不说,刚刚结束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房地产市场的若干建议对于未来几年楼市走向影响重大,并且也让我们嗅到了以下几点楼市信号:


一、去杠杆变稳杠杆、提升实体经济地位

如果要说过去两年房地产市场的重点,当之无愧就是做结构性去杠杆、防范金融风险。不可否认去杠杆却是初见成效,2017年杠杆率增幅和前五年平均增幅降低了10.9%,金融风险和房地产泡沫也得到了一定的调控和限制。

但问题在于去杠杆的同时也引发了开发商裁员、跑路等事故,严重的是GDP增速已经连续多次处于历史低位,这对于当前对内正在经济转型和对外有着对美贸易战的我们并不是好消息。

所以会议明确提出:"把防范化解风险和服务实体经济更好结合起来",这也告诉我们未来去杠杆虽然不会放松但会放缓,去杠杆要向稳杠杆过渡,更要提升实体经济的首位度,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二、房地产市场仍处于严控之中

从"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中就能清楚看到政府关于房地产年市场的调控决心,另外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机制也在提醒我们房地产税确立的日子并不远了。

从各地已有的调控政策中,也能看到未来各城市调控的几个重点是:

1、商住公寓只租不售,严禁炒房

2、单位、企业购房暂停甚至被禁止

3、个人商品房短期内不得转手售卖,限售期限延长

三、房价还会涨吗?

首先答案肯定是不会。毕竟会议就房地产市场已经做出重要论调:坚决遏制房价上涨,这和过去的"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形成鲜明对比,"过快"两个字的消失意义重大。

这告诉所有人就算过去对炒房客严厉打击,但是又有多少人愿意放弃房地产市场这块肥肉?而房价只是不被允许过快上涨对于炒房客而言仍有可乘之机,但是现在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则告诉老百姓中国的房价不会涨也不能涨,一丁点都不行!

所以虽然不能保证房价能降到何种地步,但想要再涨到高位已经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