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13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卫生间 洗漱沐浴都方便大气装修案例

发布时间: 2018-09-25 10:03:34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行业动态

773次浏览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种非常大气舒适的装修案例,首先我们看一下第一种,卫生间墙壁上采用了高级灰的瓷砖,搭配上实木的地板,显得非常的清新时尚,各个区域的划分非常的合理,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起来更加方便顺手。


第二种方案比较适合小户型,墙壁上采用浅咖色的瓷砖,整个卫生间看上去非常时尚漂亮,利用玻璃门将淋浴隔开,这样能够防止水溅到浴柜上,同时也能很好的保持卫生间的干爽,方便日常生活中卫生的打理。


第三种方案看上去奢华大气,整个卫生间显得非常宽敞,最里面是浴缸和淋浴,然后利用玻璃门做了干湿分离的设计,玻璃门通透明亮,丝毫没有影响卫生间的空间感,同时也能很好的保持卫生间的干爽,防止卫生间因为潮湿而滋生细菌。


这种方案比较适合大户型,整个卫生间的布局非常的合理,左边是淋浴和浴缸,右边是浴柜和马桶,利用玻璃门对淋浴进行的干湿分离的处理,这样能够很好的保持卫生间的干爽,浴柜采用双洗手池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同时也是非常实用的。


最后一种方案,卫生间采用了这种带有花纹的瓷砖,使得整个空间看上去非常的温馨时尚,利用玻璃门将马桶和淋浴隔离在最里面,因为卫生间的面积比较大,所以将洗衣机放在这里,墙壁上还做了一些置物架,能够摆放一些洗衣用品,拿取也是非常方便的。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