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5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买房切记不要买大户型房子,别等入住才知坑

发布时间: 2018-10-03 11:11:57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房产百科

611次浏览


记得候我们的梦想就是能够住一栋大房子,这样就不会显得太过拥挤了。但是现在长大了才发现,大房子并非像我们候想象的那样,大不一定好。现在有看到很多开发商都在开发一些小户型的房子,说明现在城市里面的人更倾向于住小户型的房子了,那小户型的房子一定有它好的地方。

 

后来通过一个售房的朋友说,才知道为什么现在小户型流行,而大户型房子不吃香了。首先来说,房子太大的话,相对来说他的保值性就没有小户型房子的好。要知道未来房展的趋势国情决定这小户型的房子才是主流。因为未来一个家庭的人口不是很多,小户型就完全够住了,所以也就没有必要买大房子。

 

要住大房子自然就需要花更多的钱,毕竟大房子的面积大了。从购买开始需要一大笔钱,装修也要花很多钱。还有小区物业的管理费,那也是根据你的房子面积来计算的。所以话同样的钱,我们可以把小房子装修的更加的精致一点,而大户型的房子只能装修成一般,这就是小户型房子的优势所在。

 

而且在国家也特别支持大家购买小户型的房子,而且在交税上也会有倾斜,越大的房子就要交多一点的税,所以这也是一大笔的花费。其实像现在的城市里面,基本上一家人就三口,很多人都不是跟父母住一块的。所以小户型的房子住三口人就完全足够了。房子虽然小一点,但是我们完全够用,可以把自己的小窝装修的更加的温馨舒服一些。

 

还有房子大了,打扫卫生都是非常的累的,面积大了你每天拖一次都会累的半死,所以还是小户型的房子好,清洁的时候也不会那么的累了。如果你家里的人口就少,还要住一栋大房子的话,那就会显得没有人气,很冷清,这样的环境住起来也是不好的,所以房子只要够足,小一点也是很好的,要转手也方便。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