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45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空置税开征!最高上浮50%,炒房客气急败坏?

发布时间: 2018-11-20 13:38:03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行业动态

300次浏览


数据显示,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又有所回落,新房价格同比还是呈下降的势态,成交量更是达到最低状态,而一线城市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销售价格降幅都在继续拉大。

当前中国的购房者完全是在和高房价赛跑,毕竟想指望房价下跌是很难了,只有主动出击成为有房者;否则等到年龄大的时候再考虑买房就更加被动了,因为银行房贷政策规定最多贷款30年期限,如果超过了将不会审批,所以本着年轻就是资本的想法,导致80后、90后不是已经买了房就是计划买房的途中。

 

没有大城市买房的能力就只能退而求其次呗,毕竟生活就是这样,贵的买不起咱就买便宜的;市中心买不起早就买郊区,大城市房子买不起咱就回到中小城市买,每个人总是要找到适合自己购买力的产品。近段时间,随着房地产税的开征草案正在拟定之外,中国还有一个城市已经先行一步,开始讨论研究征收住房空置税,目前香港财政司司长已经发话了,为了控制香港日益攀升的房价;

 

香港特区正在研讨对市场中空置的房屋开征空置税!而且更有甚者都出现了最高上浮50%的条件,可见购房者对于能够买得到房已经是近乎疯狂的地步,无论怎样的要求都会有人接受,首付50%也就意味着就单偿还银行利息的钱基本都超过了总房款,相当于买一套房子要花两套房子的钱!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