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86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买房前记住提前预留好这五笔“额外费用”!

发布时间: 2019-02-25 16:05:43

来源: 潍坊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343次浏览


 

对于一个即将买房的人的来说,如果你只是关心房价,那么你就是走上了一条歪路,因为在买房的时候,只是光看房价是不够的,因为很多时候,在其他地方的支出,也会影响到你购房的总预算!

 

花费一:装修款,无论你是购买了毛坯新房,还是二手老房子,装修都可能是你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所以装修算是一笔大支出,所以买房的时候,购房者要考虑到装修款。

 

花费二:各类税费,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需要缴纳税费,交完之后房子才能从法律上算是你的,而新房和二手房的税费是有不同的,一定要多了解这方面的费用。

 

花费三:面积与房价,在商品房的价格体系里,地价占据了很大的比重,房屋价值的高低关键主要看房屋所在地段的水平,还有所购买房屋的面积、户型、楼层等,要根据人口数量,房屋使用功能以及资金实力等来选择。

 

所以买房需要从支付能力综合考虑,首先就需要考虑自己能够支付得起的楼盘,再考虑喜欢的楼盘,切合实际的计算一下家庭的平均月收入,包括利息和各项的货币补贴!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