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26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2019年几月买房比较好?哪些房子不要买

发布时间: 2019-02-28 08:06:30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房产百科

965次浏览


房子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必需品,但是这几年的房价只见上涨,丝毫下跌的趋势都没有。很多购房者都觉得房价上涨的速度太快了,因此都萌发了要赶紧下手买房的想法,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买房的好时机,那么2019买房的时机到了吗?2019年几月买房比较好?接下来看小编给大家分析的对不对。

 

2019年几月买房比较好?

1、春节期间

年底或者明年的交接处其实就是买房子的好时机,春节的时候,开发商为了开门红之类的,他们就会开始弄那些什么活动啦,或者是什么定金之类的活动,这样的话大家就会被吸引过来看。还有就是因为放假的时候看得人也会稍微多一点,这样成交量也会稍微好一点。

2、三月下旬

上半年的话其实会有一个两会,每次两会一开市场都会比较紧张,这个时候房价变动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大。这个时候可以考虑看看。还有就是两会一般都会提出一些新的政策,如果是利民的政策估计价格上面就更加有优惠的。

3、11月以后

通常情况下,楼市的旺淡季和季候气温成正比,在“金九银十”的秋天里丰收之后,年底便进入了淡季。开发商在这段时期里需要资金回流,会大幅度地推出优惠措施。同时也会推出一批特价房来吸引客户,宣传造势。这些都意味着,房价在这期间都会出现下跌的现象。

4、十二月

12月份是最重要的节点,房企要冲业绩的时候,年底大部分公司要进行年终审计,开发商在这段期间将面临资金回流的问题,这时整个社会的资金面会非常紧张。因此市场会大幅度的推出优惠政策,开展年底促销,开发商冲量特价房比较多。

哪些房子最好不要购买?

1、小产权房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农村或郊区都被开发商开发了,像这些被开发的土地都属于集体土地,而小产权房就是建立在这些集体土地上的房屋。一般情况下的小产权房都未办理相关的手续,也没有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从本质上来说,小产权房属于违法用地,这也就导致了很多小产权房是没有产权的。

2、被抵押或被查封的房子

有些开发商为了得到更多的流动资金,就会把已经建好的楼盘抵押给银行,以此来获得一定的贷款金额。对于开发商而言,这种情况实属正常,只要在进行楼盘销售前还清贷款,解除抵押就可以了,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谁都不能保证在这期间会不会发生其他的问题,如果开发商无法在一定的期限内把贷款偿还给银行,那么对购房者来说,这还没到手的房子,是绝对办理不了过户了。

3、未缴纳房屋交易税费的房子

我们都知道,房屋进行交易的时候是要缴纳很多税费的,税费的种类不同征收的方式也就不同,但是有一笔钱是我们一定要缴纳的,就是房屋交易税费,这笔钱需要在房屋交易合同生效后就要缴纳,而且缴纳税费的凭证一定要留好,因为如果没有这个票据,购房者是无法办理房产证的。

以上就是2019年买房的好时机,不管房价是涨还是跌,房子是每个人都不可或缺的。买房还有诸多窍门,上述只是针对不着急买房的人给出这些意见供参考,刚需购房者有能力买房还是抓紧入手,可以不用过多考虑时间等因素。自住还是投资需求不同,建议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和能力去判断。

责任编辑: y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