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02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为帮扶市中小微企业 北京对不裁员的中小微企业100%返还失业保险费

发布时间: 2020-04-21 16:05:46

来源: 新华社

分类: 行业动态

832次浏览


今年年初,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是最难的,为了为帮扶市中小微企业,能够再平稳健康的发展下去,北京对于一些不裁员的中小微企业给予了一定支持。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贺锐20日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对于不裁员、少裁员的参保企业,北京市将返还50%上年度缴纳的失业保险费,对于中小微企业将100%返还。

为帮扶市中小微企业 北京对不裁员的中小微企业100%返还失业保险费

在4月20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贺锐表示,为精准帮扶北京市中小微企业,北京市政府近日又出台多项新措施。除了对于不裁员、少裁员的参保企业进行失业保险返还外,对于生产经营暂时困难且恢复有望的中小微企业,北京市将按每人9906元的标准执行返还政策。

贺锐表示,从社保减免情况看,目前北京市已完成2月份的社会保险费征收工作,共为全市企业减免社保费109亿元,其中为中小微企业减负92亿元。从社保缓缴情况看,对于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严重困难的企业,3月份北京全市通过缓缴社会保险费审核的已超过1万家。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