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36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高力国际:2020写字楼新增360万平方米 2021年将迎来供应高峰

发布时间: 2021-02-04 09:01:4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6次浏览


高力国际表示,预计2021年整个市场会迎来一次供应高峰,其中主要市场的供应量将接近780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网讯:2月2日,高力国际发布2020年中国写字楼市场报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高力国际在报告中称,2020年甲级写字楼市场整体新增供应量达到360万平方米,仅比2019年减少21万平方米。且2020年全年净吸纳量接近130万平方米,整个甲级写字楼市场依然保持着10%的去化速度,企业在甲级写字楼市场的扩张需求依然持续。

其中,互联网科技行业的快速扩张为市场的持续去化提供强力的需求支撑。此外,在线教育、在线视频、网络游戏、远程办公、直播电商、互联网医疗、在线房产等细分行业也呈现出旺盛的办公面积扩张需求。

高力国际表示,预计2021年整个市场会迎来一次供应高峰,其中主要市场的供应量将接近780万平方米。高品质项目的集中入市虽然会在短期内给市场带来压力,但是需要看到的是国内最主要的甲级写字楼市场在存量上依然和发达经济体有着非常大的差距。

根据高力国际的数据显示,全球前十大的甲级写字楼市场存量均没有低于2000万平方米的规模,但国内的甲级写字楼市场存量过千万平方米的只有上海和北京。以上海为例,目前上海的甲级写字楼存量大约1400万平方米,只是曼哈顿的30%和巴黎40%左右的水平。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