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65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周密部署 抢抓先机——绿地潍坊公司开启抢跑模式 农历正月初八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21-02-20 14:05:57

来源: 绿地在潍坊

分类: 本地楼市

4472次浏览


周密部署 抢抓先机

绿地潍坊公司开启抢跑模式

农历正月初八正式开工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

2021年农历正月初八,

当万家灯火还沉浸在

新春团圆的美好之时,

绿地潍坊公司新里城、绿地城项目部,

却一早回归工作岗位,

开启了开新局、育新篇的抢跑模式!

周密部署  确保准时复工

为确保准时复工,绿地潍坊人早在节前就已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与实施方案,全面协调环境设备、全力保障人员到位,以高昂的斗志与抖擞的精神迅速投入战斗,力争实现2021“开门红”!    

新里城项目部

潍坊新里城项目W44、W46、W47地块为保证按时开工,节前提前组织各参建施工单位召开复工计划会议,确定节后初八复工计划及劳动力组织,形成书面约谈记录,各单位复工计划签字确认,并严格参照执行;仔细梳理施工过程中甲乙供材的情况,提前储备钢筋、模板、木方、钢管等相关材料满足节后复工需求。

170522507545 (复制).jpg170522507545 (复制).jpg170522507545 (复制).jpg170522507545 (复制).jpg微信图片_20210220135140.png

绿地城项目部

潍坊绿地城项目J14地块,早在节前就逐个约谈总分包队伍,并作出纸质约谈记录及上报纸质复工计划,对于关键工序关键班组,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摸排是否有高风险情况;对于材料供应,摸排是否在高风险区域,物流是否受影响,并制定相应的应对措施。

170522507545 (复制).jpg170522507545 (复制).jpg与此同时,各项目部储备充足防疫物资,编制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设置现场隔离区;要求总包、分包针对其农民工返乡所在地进行摸底统计,凡处于中高风险区的工人,节后暂缓其返工入场;非疫情区域的工人在返工时需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必要时总包需包车接送工人。

抢抓先机 开工即是决战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绿地潍坊公司新里城、绿地城项目部紧密围绕“保高质量交付”的核心工作,聚力推进2021年即将交付地块的建设,抢抓先机、主动作为,上演着开局即是抢工的“速度”与“激情”。

农历正月初八一早,潍坊新里城、绿地城各项目部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复工专题推进会,面对步步逼近的交付节点,进行现场施工安排,详细制定抢工倒排计划,采用穿插交互式优化作业工序,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及品质的前提下,马不停蹄地推进项目进度。

170522507545 (复制).jpg170522507545 (复制).jpg在潍坊新里城、绿地城各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装载机、钢筋弯曲机等施工设备爆发着干劲十足的轰鸣,各工点加快建设步伐,开工就掀起“大干快上”的施工高潮。同时各项目组织人员进行安全复查,确保现场临水、临电、脚手架、大型机械等的安全使用,确保复工后的施工顺利进行。

170522507545 (复制).jpg170522507545 (复制).jpg未来我们将突破材料供应、天气条件、人员短缺等方面的重重阻碍,以充足的干劲,高标准、严要求、自我加压,精心组织施工,开启抢跑全新征程!


开年鏖战

分秒必争

面对2021年的全新开局

绿地潍坊人将用勤勉,

铸就着通往梦想的坚实路基。

以开年即决战、开跑即冲刺的心态,

奋勇争先、同心所向、逐梦而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 奥体中心清平路以西,玉清街两侧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3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