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1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经典传承 荣耀盛启|雅柏文·荷塘里开工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3-01 16:56:30

来源: 山东雅柏文房地产开发

分类: 本地楼市

4292次浏览


一城瞩目,荣耀盛启,28日清晨,现场早已准备就绪,静待这场荣耀盛事的来临。山东雅柏文·荷塘里项目奠基活动在潍坊奎文区举行,现场高朋满座,共同期待奠基仪式的开始。‍

500x500_gsModify_gsModify.jpg500x500_gsModify_gsModify.jpg500x500_gsModify_gsModify.jpg 吉时已到,伴随礼炮齐鸣,出席仪式的全体领导嘉宾一起为项目工程培土奠基,为雅柏文·荷塘里奠下了重要的一笔,在各方见证下,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落幕,标志着山东雅柏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座新的城市地标建筑大幕开启。

500x500_gsModify_gsModify.jpg微信图片_20210301165407.png该项目是山东雅柏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奎文区的首个项目,该项目位于卧龙街以北四平路以东,圈定奎文成熟生活区的价值核心,项目体现出对于人本精神的关怀以及打造舒适人居生活的用意。大城崛起正当时,雅柏文·荷塘里必将拉开繁华之城的宏图战略,盛启国际智能豪宅,出则一城尽为所揽,入则一宅光耀人生;境藏四季,贵气天成。

微信图片_20210301165407.png山东雅柏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金庆建设集团,致力于高品质、精细化住房开发建设和物业管理。公司紧跟山东金庆建设集团三年计划、五年目标。秉承科学管理、高效运营、建设高端的理念;坚持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效的工作方法;贯彻神采飞扬、充满激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十六字方针精神;牢记感恩、责任、看齐、核心四个意识;做好自律、学习、创新、提高四个方面工作;以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主线;以六常法为工作基调,狠抓安全、质量、进度、现场管理;把“雅柏文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作为座右铭。雅柏文物业推出1156服理1日内完成。实行24热线全程服务,让所有业主享受更细致、更专业、更及时的服务体验。‍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卧龙街以北四平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4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