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10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发改委宁吉喆:要切实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供给

发布时间: 2021-03-10 16:53:4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政策法规

3309次浏览


其表示,在住房方面,要切实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供给,缓解新市民、青年人住房困难,保障好群众住房需求。

观点地产网讯:3月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胡祖才,秘书长赵辰昕介绍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关于在政策、改革层面,2021年将如何支持经济复苏、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等方面的问题,宁吉喆重点从六个方面介绍了政策措施。其中包括保持宏观政策必要支持力度、继续实施惠企纾困政策、用好改革政策、明确科技发展和产业政策导向、注重需求侧管理、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等。

在注重需求侧管理方面,宁吉喆指出,构建新发展格局,必须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促进内需和外需协调发展,发挥好消费、投资、出口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关键性、支撑性作用。

扩大消费必须稳定扩大就业、保持居民收入稳步增长。同时要看到,去年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实际下降4%,低于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的实际增速,这主要是受疫情影响,接触性聚集性消费受到制约。因此,深入挖掘消费潜力,当前尤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促进居民消费的工作,还要着力扩大商品消费包括大宗商品消费、服务消费、健康消费、信息消费、网络消费、绿色消费。

在汽车方面,要开展汽车下乡和汽车以旧换新,引导一些地方和城市继续放开新能源汽车限购政策和增加指标。这有利于扩大汽车消费,也有利于促进新能源汽车健康有序发展。去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已经达到145.6万辆,同比增长17.3%。

其表示,在住房方面,要切实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供给,缓解新市民、青年人住房困难,保障好群众住房需求。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