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26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潍坊金鼎世家_龙抬头 翘首见春满庭院

发布时间: 2021-03-13 14:28:01

来源: 金鼎世家

分类: 本地楼市

3507次浏览


二月二“龙抬头”来啦!特别是对北方的小伙伴来说,一直有不出正月年就没过完的说法。现在,马上,理发、吃龙须面、吃猪头肉统统安排上!

微信图片_20210313141517.jpg


龙抬头 吉祥如意

自古以来,龙就是中国人心中的崇拜之物。每岁仲春卯月(斗指正东)之初,“龙角星”就从东方地平线上升起,因此人们便把这一天称为“龙抬头”。

微信图片_20210313141731.jpg


大地逐渐转暖,万物复苏,农民也开始一年的农忙时节,所以,二月二又称“春耕节”。龙是古代的瑞祥之物,能行云布雨,消灾降福,因此,这天与龙相关的民俗活动很多,人们在“龙抬头”这天祭拜龙神,以祈龙消灾赐福、平安健康、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春日近 庭院满芳

中国人对于传统习俗的喜爱与尊重,正是源于对向往生活的坚持,如同长久以来中国人对于家的表达总是离不开堂前屋后的院子。院子是家的轮廓,是回忆里的往昔。

微信图片_20210313141933.jpg

楼下的院子里盛放童年记忆,砌个石桌、放几把石椅邀七八好友在这里叙旧。或是,已经回暖的春日里,孩子们在已经渐渐充满绿意的院子里欢腾,研究花儿、草儿,享受童年的欢快。

微信图片_20210313141933.jpg闲时邀来三五好友院中小酌赏春,看庭前花开叶茂。金鼎世家,作为品质开发商,一直致力于提升本区域内的生活服务水平,想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让居所的每一层都蕴藏美好场景,让每一个人都能找到理想的家。而庭院,就是诗意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313141933.jpg庭院树木葱茏,清风徐来,以茶会友,与林为伴,倾听春天的声音。绿苔蔓延在青石上,翠竹挺拔在小径边,绿色植物遥相辉映,更增添了些许自然朦胧的禅意。


节日到 欢乐共庆

“龙抬头”的脚步已来,正是大家欢庆的时刻。这个周末来金鼎世家吧,在人气盈盈的的现场共同度过这个欢乐的节日吧!

微信图片_20210313141933.jpg

这个周末,清新的绿植景观DIY 

等待你的艺术创意!

与家人共同体验春天的融融暖意。

本次活动仅限邀约客户及业主参与


金鼎世家

首期2000起 住奎文准现房

建面约101-168㎡

精致三居 奢阔四居 全城争藏

QQ截图20210313142654.png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