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53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潍坊绿地新里城御晖美学样板&工地开放丨绿地精工品鉴,优雅生活首映

发布时间: 2021-03-29 16:48:18

来源: 绿地在潍坊

分类: 本地楼市

1759次浏览


或许你早已听过关于低密墅居的各种溢美之词,听过描述绿地精工的诸多华丽辞藻,但再多的修饰都不及一次身临其境。

微信图片_20210329162257.jpg

*现场实拍图

以匠心开场,以时光为尺,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艺术珍品,历经岁月雕琢,绿地•新里城已实景呈现,御晖美学样板间也已倾城映现。3月27日御晖样板间&工地开放,不仅仅是一场空间风华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致敬鸢都人居的匠心谨呈!

工地开放——万般期待眼见为实 

臻品,是历经时光而引领舒居时代;匠心,是历经鉴赏而愈显珍贵。今日,绿地•新里城工地开放日活动如期而至,业主家人们以直观视角感受匠心建筑,亲鉴绿地•新里城成长的点滴美好,实地感知建筑的每一个细节。

微信图片_20210329162503.gif


*现场实拍图

现场聚集业主及众多媒体,他们在绿地工作人员的悉心陪伴下,实地探访工地现场。了解到施工过程的施工工艺及匠心细节。工程质量抽丝剥茧的呈现在大家眼前。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仔细聆听参观者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完善筑家的细节和品质。

微信图片_20210329162503.gif

绿地•新里城深知,家对于每个人的意义非凡。它的一砖一瓦都承载着业主对于美好生活的热切期待。于是在筑家过程中,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都是极致精工的程序标准,准确到毫厘之间。以溢满匠心的人居作品,为业主敬呈优质的居住体验。

御晖美学样板——首映鸢都

平层美墅,致敬。自御晖问世以来,一直备受市场的关注。作为区域内的高端低密平墅作品,御晖美学样板间历经数月打磨,精工雕琢,满载诚意而来,于今日华美绽放。

御晖平墅约205㎡美学样板,将建筑美、空间美、设计美融为一体,极致尊贵典雅,极尽优雅奢华。

微信图片_20210329162503.gif


*现场实拍图

超17米鸢都首席面宽,将南向奢阔客厅、一左一右超豪华双主卧、南向卧室巨幕般一字排开,最大化满足家人生活的奢适畅享;超10M南向阳台,远眺尽享IMAX级尊荣视野,领略塔尖不凡风景;南北对流双阳台,拥享无限丰盈空间;约30㎡超豪华星级主卧套房,名流生活优雅盛启。御晖以“宽”以待人的生活和态度,时时彰显尊崇。

微信图片_20210329162503.gif


为人称道,自有不凡。现场不少客户在参观完美学样板间之后直言,看过很多墅质平层,真正谈得上心仪的只有御晖,从空间布局到户型结构,无一不让人动容。于奥体城芯繁华之上,提纯空间与自我、自然及美学的哲学,让人重新审视城市生活的意义所在,遇见理想生活的模样。

近在眼前的豪阔平墅空间,赫然便是塔尖圈层身份的象征与品位的彰显。建面约205㎡低密平墅,以约1.6容积率打造城市人居高端之作,以奢阔空间尺度致敬宽境人生。限量精筑全城敬仰,竞相争藏御晖平墅。

图片

对于生活的期冀,在御晖美学样板&工地开放活动中逐一实现。现场激昂的鼓点、梦幻的气球,与现场的美好交相呼应,呈现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

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贴心准备惊喜抽奖活动,戴森吹风机、YSL、迪奥口红、泰迪玩偶等,诚意挚礼一一送出,让宾客激动不已,更有精致伴手礼诚意相送,让到场的宾客都满怀期待而来,尽兴而归。自此,御晖美学样板&工地开放活动圆满落幕,而绿地•新里城的美好,未来可期。

微信图片_20210329164056.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164545.gif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 奥体中心清平路以西,玉清街两侧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3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