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59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潍坊绿地城好不好?绿地城详细位置在哪?

发布时间: 2021-04-04 19:33: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17次浏览


人口数量逐渐的提升,增多,潍坊市房产的热度也是高温不下,大大小小的房地产开发商也是陆陆续续在潍坊县市地区开展调查开发设计,许许多多的新开楼盘也是分布呈现在各个不同区域,当然潍坊市的绿地城便是房产新开发楼盘,那么小编就来为大伙介绍一下这一新项目,绿地城精准精定位为北新城高质量住房小区,商品关键为洋房和花园洋房,也是以改善型房源为主,那么很多人就有疑问了,潍坊绿地城好不好?绿地城详细位置在哪?就随着小编往下看。


首先潍坊绿地城位置项目介绍

绿地城位于经开区永康街以北、新元路东西两侧,距离高铁北站4公里,紧邻城市主干道北海路、民主街及虞河景观带,自然景观较好,交通便利。用地面积412亩,住宅占比94%。总规划建筑面积76万㎡,其中地上面积54万㎡,地下总建面22万㎡,其中住宅50.3万㎡,占比94%;底商及配套设施3.4万㎡,占比6%。
项目周边有文华国际学校、麦德龙、红星美凯龙、北辰湿地公园等公共及商业配套。项目定位为北部新城高品质住宅社区,产品主要为花园洋房和小高层,以改善产品为主。
项目容积率1.95,绿化率35%,规划总户数3940户,产品面积覆盖105-167,首开地块为J-14宗地的南地块。

160621494668.jpg

绿地城景观特色

虞河景观带,自然景观较好,交通便利。

160621494668.jpg


绿地城规划的也是非常好的

用地面积412亩,住宅占比94%。总规划建筑面积76万㎡,其中地上面积54万㎡,地下总建面22万㎡,其中住宅50.3万㎡,占比94%;底商及配套设施3.4万㎡,占比6%。

QQ截图20210404193052.png

以上便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潍坊绿地城好不好?绿地城详细位置在哪?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以免费拨打绿地城售楼处电话

绿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 永康街以北、新元路东西两侧(文华学校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6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