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68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潍坊中阳国际社区在哪_中阳国际社区配套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1-04-20 15:56: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05次浏览


随着潍坊经济飞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周边的生活、人文环境都有了相应的要求,而一处符合心意的住所更是人们迫切需要, 这就导致房产的热度居高不下。今天我们简要讲一下潍坊中阳国际社区在哪_中阳国际社区配套好不好。

170522507545 (复制)_gsModify.jpg


潍坊中阳国际社区在哪?

中阳·国际社区位于高新区金马路与卧龙东街交叉口西南方向,小区一期已交房,二期产品焕新归来,旨在打造高新全龄创智国际社区。

中阳国际社区是由山东中阳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中阳银枫家园和中阳金丰名苑的基础上打造的的升级力作,项目沿用地中海建筑风格,引进国内一级物业管理,聘请山东著名景观设计公司对项目景观进行打造,采用人车分流出行方式,配备时下火热的智能化设施,谷德商圈和高铁北站,打造高新区创智国际人文社区。

QQ截图20210420153731.jpg

中阳国际社区配套好不好?

中阳·国际社区可以说是扎进学校堆里的小区,周边的教育配套相当丰富,享12年一站式无忧教育。

按照2020年划片安排,中阳·国际社区的划片公立中小学为潍坊高新区名校——东明学校(主校区),且距gt;

小区东邻就是一所公办省级示范幼儿园——卧龙幼儿园。

此外,项目东南不远处还有私立学校——潍坊市未来实验学校。

QQ截图20210420153950.jpg

卧龙幼儿园实景图

中阳·国际社区地处高新成熟商圈——谷德商圈腹地,距谷德广场仅1.5公里左右,可满足休闲、购物、娱乐、健身、餐饮等一站式消费需求。

同时,项目周边还有自由时光、239等多个特色商业街,为你的“夜生活”增光添彩。

小区周边还分布有高新区新华书店、万声健康工场、富华游乐园、人民广场、金茂国际大酒店等生活配套,满足业主的各种需求。

QQ截图20210420154047.jpg

QQ截图20210420154123.jpg


中阳品牌+东明+谷德商圈+迭代户型......这么靠谱的中阳·国际社区,献给在潍坊打拼的你!

以上就是潍坊中阳国际社区在哪_中阳国际社区配套好不好,如果您对中阳国际社区项目感兴趣的话,或者想了解本项目其他详细情况,可免费拨打下方中阳国际社区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卧龙东街与金马路交叉口往西1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7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