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41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潍坊大有世家项目介绍_周边配套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1-04-22 17:23: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77次浏览


潍坊高新区近年来的发展,大大的增加了人口,也出现了很多购房者,许多楼盘项目开发人员也来这里调查进行项目开发,并且许多新楼盘也是在建设中,房屋设计也是变得多样化,充分满足更多的不同需求者,有人关系学校的划分,也有人关心交通问题,更多的人也是关注小区周边环境安全等问题。下面就是潍坊大有世家项目介绍,一起往下看。


潍坊大有世家简介

大有世家位于高新央区,张面河畔,是大有置业在大有公馆之后的又一传世力作。依托高新区城市区城市交通升级革新,紧邻志远路、樱前街、潍县中路,三大交通主轴贯通南北,融会东西,潍县中路北接高铁北站,高效交通,出行华丽升级。

大有世家规划分三期开发,一期12栋4-6层洋房、叠墅和2栋18层小高层,1.5超低容积率,以舍得气度打造河畔墅境品质社区。113-185㎡珍藏户型,名校环绕,交通快捷,优享张面河一线风光和高新优质生活配套资源。50万方超大规模社区。1.5超低容率,超出常规的增大楼间距,从而达到充足的采光,广阔的视野,只为提升居住者的生活品质。

1510018188707.jpg


潍坊大有世家周边配套

谷德茂购物中心建设正在进行中,其商超部分与美食街部分已完备营业,建成后的谷德茂必将成为东南部区域乃至整个潍坊城区的一个重要商业综合体。

微信图片_20210422171148.jpg


商业配套不断完善,医疗配套那也是可圈可点。阳光融和医院、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潍坊妇女儿童健康中心均坐落于东南片区。前两座医院早已投入运营,目前,潍坊市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健康中心项目建筑工程已封顶,主要包括医院门诊医技楼、病房楼、华大基因实验楼三个主体楼,预计2021年5月份投入使用,建成后儿科门诊全部搬迁至此。医疗配套的完备,再一次拉高了大有世家的区域附加值。

微信图片_20210422171148_gsModify.jpg


潍坊大有世家择高而立,向新而行。大有置业,深谙高新东南片区这片价值土地,匠心精筑50万方理想生活大城——大有世家。以前瞻的规划设计、精进的产品创新、的资源优势,开启潍坊全新居住形态。


以上便是潍坊大有世家潍坊大有世家项目介绍_周边配套有哪些?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大有世家售楼处电话  一键拨号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 樱前街与志远路交汇处(张面河东岸)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5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