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0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潍坊博观天成怎么样_样板间鉴赏

发布时间: 2021-04-24 14:50: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58次浏览


说起高新区的大平层项目,今年的旭辉银盛泰博观天成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旭辉银盛泰博观天成是高层小高层产品,全部高装修标准和高产品质量及独特的地区优势,也是吸引了非常多的购房者前来。下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潍坊博观天成怎么样_样板间鉴赏。

潍坊博观天成怎么样

旭辉银盛泰博观天成位于高新区潍县中路与梨园街交会处,潍县中路带装修宽邸,潍坊首座中央空调带装修大宅。 旭辉银盛泰博观天成项目为旭辉银盛泰集团深耕潍坊的第二个项目,同为高端产品系-博观系,位于高新潍县中路地段,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学校资源优越,生活方便。产品涵盖小高层、高层,户型面积125-186㎡,产品线丰富,全屋带装修交付。

173019670903.jpg

力踞高新主轴的同时,博观天成将丰沃资源串联并置,用三条主干道与一条轻轨1号线,辐射周边2Km的能量密度——银座、大润发(规划中)、吾悦·十甲综合体(规划中)等商业中心环绕,金马公学、潍坊一中等优质教育林立,为人们擷取雨露甘霖的生活场,让居于此处的人,轻松驾驭生活。

项目外立面设计为现代风格,以微笑曲线为主题,塑造一个轻盈、灵动的建筑立面,拉近城市与人居的距离,用微笑迎接城市,用微笑拥抱居民。简单现代的造型,端庄大气,体现高端的品质。底层大堂外立面采用浅灰色石材,整个楼栋以浅灰色与深灰色真石漆相搭配,灰色的铝合金门窗和栏杆,让整个楼座高贵精致。

173019670903.jpg

潍坊旭辉银盛泰博观天成样板间鉴赏

建面约170m²的精工大平层,瞰景楼座,一揽涨湎河美景。5#楼位于整个社区的东侧,前方无遮挡,肆意享受阳光的温柔。环幕视野,揽花开花落,瞰云卷云舒。一线品质,

臻选高端,涵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洗碗机、3M净水等,打造绿色宜居的精智慧生活。

173019670903.jpg

好的产品,由内而外皆优秀。约8.3米超尺阳台,坐瞰行云,难舍时光;约3.05米的层高,开启“高阶”生活。约5.2米奢阔宽厅,让尺度融入建筑的骨血;餐客厨一脉贯通,美味径直传达。干湿分离双卫,增添舒适生活体验;主卧套房配备独立卫生间、衣帽间,细节见证品质。两梯两户,以精裁之格局尊出入之私密,多重归家礼序,敬献鸢都大人物。

173019670903.jpg

微信图片_20210424144405.jpg

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下方旭辉银盛泰博观天成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也可点击报名参与楼盘免费专车看房活动。抢最低折扣,更有好礼相送!

查看更多潍坊房源,点击潍坊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潍坊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980元/㎡

楼盘地址: 潍县中路与梨园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3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