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5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潍坊高新区智谷学校划片_周边小区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1-04-24 16:08: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484次浏览


近几年,伴随人口的不断增加,经济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地人需求购房,有孩子的家长们也是考虑购买一个离校近的,毕竟教育是一件大事,古有孟母三迁,如今的家长门也是为了一套离校近的房子也是煞费苦心,若是小区周边就是学校,不但家长们会省心省力,孩子上学也轻松方便,下面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潍坊高新区智谷学校怎么样_周边小区有哪些,一起往下看。


潍坊高新区智谷学校划片

智谷学校位于潍安路以西,桃园街以北,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计划2021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为缓解周边学校招生压力,满足适龄儿童入学需求,实行划片招生,由政府购买。统筹考虑学校设计规模、所处地理位置及学校周边小区人口分布等实际情况,拟定招生片区范围如下:

小学:渤海路(原潍县中路)以东、浞河以西、健康东街以南、梨园街以北。

微信图片_20210424155417.png

初中:

(1)渤海路(原潍县中路)以东、浞河以西、健康东街以南、梨园街以北;

(2)惠贤路以东,潍安路以西,福寿东街以南,健康东街以北;

(3)健康东街、玉清东街、潍安路所构成的闭合区。

123.jpg


潍坊高新区智谷学校周边小区有哪些

潍坊高创桃源西侧即是正在建设的智谷学校(原中央商务区学校)和美加国际学校,周边还分布有潍坊一中、东风学校、高新实验学校、歌尔学校、瀚声学校等名校,教育资源非常丰富。智谷学校和美加国际学校目前都在建设中,计划于2021年9月份投用。

微信图片_20210424160235.jpg

高创桃源雄踞城市东扩发展主轴之上,位于高新区管委会旁。北邻健康东街,G20青银高速一路通达,西临潍安路、南临桃园街,不管是公共交通还是自驾出行,都非常方便,出入之间尽享无限便利。


上就是潍坊高新区智谷学校怎么样_周边小区有哪些的介绍了,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高创桃源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同时还可参与楼盘免费专车看房活动,抢最低折扣,更有好礼相送!关注潍坊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潍坊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潍安路桃园街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1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