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34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潍坊上城浞府怎么样_潍坊上城浞府户型鉴赏

发布时间: 2021-04-29 16:46: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46次浏览


潍坊上城浞府是由山东翔凯地产集团投资,潍坊昊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当然大家所熟知的上城国际也是由山东翔凯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所打造的。对于购房者来说,购房首先要看位置,一个好的位置也同时决定了其周边往往伴随着完善的配套,同时配套的完善也说明其生活的便利。那么潍坊上城浞府怎么样?潍坊上城浞府户型好不好呢?感兴趣的话就一起看下去吧。

微信图片_20210429160208.jpg

潍坊上城浞府怎么样

上城浞府位于1500亩3A级浞河公园之畔,绿色是这里的生态肌理。隐匿在河岸的树林秘境,在四季的洗礼下,尽态极妍;浑然天成的生态环境和公园雅趣,摇曳生姿。闲暇时,与家人相约,沿河慢跑、周末公园露营、春天游园赏春等,让生活的美好憧憬成为你家门口的日常场景。

微信图片_20210429160717.jpg

生活是种律动,须有光有影。阳光、微风、树影……饱含四季的斑斓与生命的律动,它们是大自然的无私给予,也是城市人居的奢侈。二期公园美宅在设计上,保障空气对流通畅的同时,更做到了全天候采光,即便是在阴天,房屋内光线也会显得比较明亮。28#整栋宽幕观景无遮挡,邀园景入境,居家亦可有度假生活的享受。

微信图片_20210429161132.jpg

潍坊上城浞府户型鉴赏

1.jpg2.jpg

4.jpg

以上就是今天关于潍坊上城浞府怎么样_潍坊上城浞府户型鉴赏了,大家觉得上城浞府怎么样呢?如果符合您的需求,可以致电上城浞府售楼处咨询房源和优惠详情。点击帮我找房,可以帮您找到更好的房子,同时可参与楼盘网免费专车看房活动,抢最低折扣,更有好礼相送!关注潍坊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潍坊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健康东街以南浞河东岸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0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