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5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潍坊高创桃李苑在哪里_高创桃李园户型鉴赏

发布时间: 2021-04-30 16:37: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28次浏览


现在的人们买房要考虑很多其他的因素,随着经济的发展,城市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数量也不断增加,这大大增加了交通堵塞,对于上班的人和上学的孩子来说,无疑增大了他们的烦恼,此外,人们还会考虑项目周边的配套是否完善,小区周边跟内部环境是否安全等,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潍坊高创桃李苑在哪里_高创桃李园户型鉴赏。

潍坊高创桃李苑在哪里

潍坊高创桃李苑位于高新区健康街永春路东南,正是热门的高新管委会片区,周边配套越来越完善。马路对面的中央商务区学校,规划初中不少于36班,小学不少于36班,幼儿园不少于9班,计划于2021年9月份投用,学校建成后,优先满足片内公办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430161356.jpg


潍坊高创桃李园户型鉴赏

高创桃李苑在户型设计上,秉承“低公摊、高赠送、好户型、优动线、大空间”的设计理念,打造理想之家。接下来,楼楼给大家介绍几款热卖户型。

微信图片_20210430162503.jpg

163㎡宽境4居阔绰的大四居,客厅与餐厅南北相连,通透性满分!U型大厨房,利用率超高。

微信图片_20210430162908.jpg

140㎡大面宽设计,约14.1米的超大开间,采光无敌。独立玄关设计,私密与收纳兼备。双开间阳台,连接客厅和卧室,生活与休闲自由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430162908.jpg

130㎡这是一款3+1户型,空间灵活多变,书房可以做敞开式,也可以自行间隔,秒变四室。双卫设计,而且都有窗,客卫干湿分离,让生活更加便利。


以上便是潍坊高创桃李苑在哪里_高创桃李园户型鉴赏介绍,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高创桃李苑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点击帮我找房,楼盘网帮您找到更好的房子,同时可参与楼盘网免费专车看房活动,抢最低折扣,更有好礼相送!关注潍坊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潍坊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50元/㎡

楼盘地址: 高新区桃源街与潍安路交汇处西8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6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