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29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潍坊中海凤凰里怎么样_中海凤凰里在哪

发布时间: 2021-04-30 17:25: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52次浏览


潍坊近几年的发展越来越好,各大开发商也是纷纷在潍坊各地开发新的楼盘,也是让众多有购房意向的人有充分的选择。充分的考虑到每位购房者的意向均不同,有的考虑交通,有的考虑配套,也有的考虑物业等问题。潍坊中海凤凰里位于坊子区核心地带,白沙河畔纯低密生态住区。那潍坊中海凤凰里怎么样_中海凤凰里在哪?小编这就给大家讲一下。

033617402539.jpg

潍坊中海凤凰里怎么样:

中海凤凰里位于坊子核心地带,由中海地产开发建设,白沙河畔纯低密生态住区。 中海凤凰里择址坊子新区繁华央芯,紧邻白沙河景观资源,浸润崇文街百年文脉,倾力打造新中式人居典范社区。中海凤凰里定位纯改善需求,是潍坊市区为数不多的容积率1.5墅级洋房产品,户型涵盖约125-175㎡三室、四室产品,满足了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二胎家庭乃至三代同堂的全龄居住需求。 中海凤凰里选用最新的的智能科技系统,从社区入口到电梯实现人脸识别无感通行,满足疫情后业主对于安全性和私密性需求;秉持匠人本心的态度,传承府系品质精准配置社区人性化模块,五重归家礼序,打造艺境园林景观,邻里会客厅、彩色夜光跑道、全龄活动区、入户大堂等为主流人群打造高舒适度的生活空间;从园林到公区、从地库到室内,每一处细节都被精心打磨,让业主从归家的那一刻尽享尊荣!

033605134720.jpg

潍坊中海凤凰里在哪:

潍坊中海凤凰里地址位于坊子区崇文街祥凤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北,属于核心地带,由中海地产开发建设,白沙河畔纯低密生态住区。 中海凤凰里择址坊子新区繁华央芯,紧邻白沙河景观资源,浸润崇文街百年文脉,倾力打造新中式人居典范社区。中海凤凰里定位纯改善需求,是潍坊市区为数不多的容积率1.5墅级洋房产品,户型涵盖约125-175㎡三室、四室产品,满足了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二胎家庭乃至三代同堂的全龄居住需求。   

news.jpg


了解了上方潍坊中海凤凰里怎么样_中海凤凰里在哪等内容。不知道大家觉得中海凤凰里怎么样呢?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下方中海凤凰里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也可点击报名参与楼盘网免费专车看房活动。抢最低折扣,更有好礼相送!查看更多潍坊房源,点击潍坊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潍坊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 崇文街祥凤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2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