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9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潍坊恒信熙湖名筑规划介绍_恒信熙湖名筑位置

发布时间: 2021-05-10 18:52: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93次浏览


印象潍坊,鸢都之上,我的私人酒店恒信熙湖名筑,占据了城市最繁华与宁静的中心极点,近单不紧邻新华路,很好的分开了繁华与宁静,其中恒信熙湖名筑的户型也是少见的大平层产品,那么今天小编便给大家介绍一下恒信熙湖名筑规划介绍。感兴趣的话就看下去吧。

144122510676.jpg

潍坊恒信熙湖名筑规划介绍

名筑系首秀 矗立鸢都新标杆,向阳而居一直是人们亘古不变的居住追求,在潍坊17层的小高层产品中,绝大多数产品的楼间距一般为30米左右,而熙湖名筑为了保证生活在这片市中心最的土地上的每一户都能享受最好的阳光,楼间距设计到了44-61米,超宽的楼间距,

同时3#、5#约6.2米挑高超大落地窗,外立面采用米色铝材与高端石材打造,从细节处为业主创造更大的尺寸空间,更高端的产品,让业主进入楼栋的第一时间就感受到五星级酒店的礼遇,归家礼序,尊贵不彰自显。

微信图片_20210510183924.png


区位至上,城央核心,坐拥时代下的城市资产

地产大亨李嘉诚曾说过:“房地产黄金定律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一个领整个城市都向往的好产品,绝对中心。恒信·熙湖名筑位于东风街、新华路交汇处,周边4条城市大动脉,划定城市繁华顶点,雄居潍坊最后中心之地。一公里内涵盖市政府、人民广场等政务配套,又有佳乐家、银座、印象汇等商业配套,同时项目毗邻虞河、张面河两条自然景观带,于繁华央心之处,尊享城市梦想静区。

微信图片_20210510184023.png


景观至上,承宋式臻美,谱写熙湖九章九亭画卷“经过千载之演进,华夏民族文化登峰造极于赵宋之世”恒信·熙湖名筑秉承中国山水人居观,可居可游。园区景观围绕两轴一环,倾力打造“见山、望石、竹庭、茗心、 临泉、枫箱、曲水、绿谷、山廊”九处景观。园区概念设计从山水画中汲取灵感,使游览过程既是入画巡游的过程,客户本身也作为作画人,浸入式体验山水风情,诗意江山。

微信图片_20210510184132.png

匠心至上,首创酒店式场景大宅,倒酒鸢都时代封面地标

谙熟生活之道的享乐主义者,懂得在繁华中找寻内心的安宁,潍坊首个独创酒店式社交会所设计,打造星厨私宴餐厅,菩提禅茶室,红酒雪茄房,自然活SPA,活力健身区,私家游泳池,商务会客厅八大酒店式配套,致力为客户打造集聚艺术气息的酒店式奢享空间,创新演绎酒店式奢享户型,6.2米挑高错层空间设计、3.1米的奢华层高、至高22.3米的超大采光面、至宽8.4米星级卧室,诠释顶豪生活的运筹帷幄,给城市净高值人群打造视野之上的境界。

微信图片_20210510184242.png

社区至上,以客户为中心,超五酒店级服务标准

恒信物业酒店式星级服务,重新定义管家式服务新标杆。2019年恒信物业获得山东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屈一指的五星级物业服务团队。恒信物业以打造秩序管家、园林管家、清洁管家、工程管家、亲情管家等“五大管家”为己最“贴心”的物业服务。

144118687719.jpg

以上就是潍坊恒信熙湖名筑规划介绍_恒信熙湖名筑位置了,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恒信熙湖名筑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点击帮我找房,;楼盘网帮您找到更好的房子,同时可参与楼盘免费专车看房活动,抢最低折扣,更有好礼相送!关注潍坊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潍坊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新华路与东风街交汇处南300米路东(佳乐家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5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