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1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山东师范大学英才学校怎么样_周边楼盘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1-05-11 16:28: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729次浏览


近几年,伴随着人口的增加,经济不断地发展,潍坊各地区越来越多的人需要购买楼房,经开区也有不少开发商前来考察并开发,教育也是家长们跟孩子最好的长期投资,买房,名校向来是硬核配套,因为我们都知道教育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环,那么山东师范大学英才学校怎么样_周边楼盘有哪些?感兴趣的话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


山东师范大学英才学校怎么样?

山东师范大学英才学校总投资4.1亿元,占地130.2亩,总建筑面积80360平方米;设幼儿园15个教学班,小学36个教学班,初中24个教学班,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教育于一体的12年一贯制学校。潍坊经济开发区与山东师范大学开展合作办学,通过引进先进的管理思想、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充分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快速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引领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让教育在优化营商环境、引进高层次人才、建设高品质城市、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等方面发挥更好带动作用。


潍坊产融新城锦荣府怎么样?

每次的划分,都牵动着无数家长的心,毕竟孩子的成长教育问题是重中之重!丰富的教育资源是家长置业购房时考虑的重要因素。

潍坊产融新城锦荣府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幼儿园、山东师范大学英才学校、文华学校等名校可以让您不出远门,即可尽享优质教育资源,护航孩子成长之路。

微信图片_20210511161341.png潍坊产融新城·锦荣府择址城市热土核芯,雄踞潍坊黄金十字中轴之上,抢占潍坊未来发展先机,匠筑550亩低密社区,以“国企品质”的绝对优势再次革新城市人居标杆,成为潍坊“北部新城”一颗璀璨的新明珠!

微信图片_20210511161423.png

以上就是今天关于山东师范大学英才学校怎么样_周边楼盘有哪些的介绍,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如果觉得不错可以致电潍坊产融新城锦荣府售楼处咨询房源和优惠详情。点击帮我找房帮您找到更好的房子,同时可参与楼盘网免费专车看房活动,抢最低折扣,更有好礼相送!关注潍坊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潍坊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潍坊市经开区北海路禹王大街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