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96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潍坊东方天韵在哪_潍坊东方天韵韵和园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 2021-05-14 15:51: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22次浏览


潍坊东方天韵是由潍坊国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潍坊国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开发为重点,以经营为龙头,以质量为根本”的理念,坚持以诚信为本、注重质量、服务社会的品牌意识,那么潍坊东方天韵在哪?东方天韵项目介绍。感兴趣的话就随着小编看下去吧。

213947185876.jpg

潍坊东方天韵在哪?

东方天韵项目位于潍坊市奎文区,东临北海路,南临卧龙街,北靠玉清街。地块规划平整,往南两公里就是潍坊市 办公大楼和人民广场,向北不到1千米就是济青高速公路潍坊北出口处。 东方天韵规划总用地233591平方米,建设用地2090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25267平方米(半地下、全地下车库面积、阁楼面积另计)。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42726平方米;小高层建筑面积68039平方米;多层建筑面积174687平方米;单身公寓建筑面积20700平方米。 东方天韵地块总面积为500余亩,平整无起伏,接近正方形,南北约540米,东西宽约为650米,西南角留出一处为石油运输公司用地,其余四周均临街,为整个地块建成一个临街面市的综合性居住区提供了有利条件。

QQ截图20210514152721.png

潍坊东方天韵韵和园项目介绍

东方天韵·韵和园容积率低至1.57,绿化率高达40%,且量身定制内部休闲广场,并配备健身环形夜光跑道等,在繁华中享受静逸。坐拥北海路、玉清街、济青高速、高铁北站、规划中的轻轨二号线立体交通周边配套齐全,医院、超市林立在侧。

微信图片_20210514154059.png以上便是潍坊东方天韵在哪_潍坊东方天韵韵和园项目介绍。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致电东方天韵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点击帮我找房,楼盘网帮您找到更好的房子,同时可参与楼盘网免费专车看房活动,抢最低折扣,更有好礼相送!关注潍坊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潍坊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80元/㎡

楼盘地址:奎文北海路与玉清东街交汇处南100米路西(北海路999号)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1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