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50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潍坊辰隆中海花园配套怎么样_潍坊辰隆中海花园在哪

发布时间: 2021-06-25 00:10: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62次浏览


对于很多人来说,买房可能回需要花掉辛苦积攒好多年的积蓄,比较买房也是一件大事,所以在选择挑选房子的时候回格外细心,那么今天小编便给大家介绍一下潍坊辰隆中海花园。那潍坊辰隆中海花园怎么样_潍坊辰隆中海花园在哪?感兴趣就一起往下看吧。

025003416671.jpg

潍坊辰隆中海花园配套怎么样?

周边有教育设施: 潍坊高新教育培训广场、潍坊成功教育培训学校(怡和星校区)、潍坊尚德学校、甲骨文教育、蒙田教育、潍坊高新双语学校、夏加儿美术教育、弘大艺术教育、潍坊日向友好学校、优瑞英语(富华小区店)

医院: 潍坊市市直机关医院、潍坊奎文和平医院、潍坊市肿瘤医院、潍坊市市直机关医院(西院区)、潍坊市市直机关医院(中医分院)、潍坊市妇女儿童健康中心、黛玺医疗美容、凌视爱眼中心、宝尔医疗美容、小伙伴宠物医院(东方路店)

购物: 银座购物中心、百大万家福(九龙山店)、中百超市、金马生鲜超市、天天优选超市、宝能生鲜、菜浓鲜生生活便利超市(翰林社区店)、爱客生鲜超市、利利生鲜、中百便利

公园: 河滨公园(北海路)、潍坊梨园体育公园、河滨公园(北海路)-北海秋月景区

025003416671.jpg

潍坊辰隆中海花园在哪?

辰隆中海花园位于高新区健康街与东方路交汇处向东200米路北,项目主推小高层房源,主推建筑面积为124-167㎡,在售房源均价9500元/㎡,小区二期规划3栋楼分别为11层、12层、15层的小高层,一梯两户跟两梯两户 ,总户数为120户,三小间贴瓷砖,指纹门锁、直饮水入户、紧急报警系统、太阳能、品牌电梯刷卡入户。

025003416671.jpg

以上就是潍坊辰隆中海花园怎么样_潍坊辰隆中海花园在哪,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下潍坊辰隆中海花园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也可点击报名参与楼盘免费专车看房活动。抢最低折扣,更有好礼相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 健康街与东方路交汇处向东2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4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xiang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