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38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匠心细节全揭秘赏鉴“工科中海”极制美学

发布时间: 2021-12-07 00:01: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58次浏览


中海九樾

从一纸蓝图的反复构思到整栋建筑的拔地而起

家景轮廓日异月新

2021年12月4日,中海九樾工艺工法实景展示区正式开放,业主家人等一众来宾于现场实地考察与赏鉴了中海九樾的精工品质。

#壹

完美兑现力 工科中海极制

  Perfect cashing ability

高端住宅的打造一定是由内而外的考究,呈现相似的形,却可以拥有不同的“质”。中海九樾作为潍城奥体板块焕新人居想象力的作品,从设计理念,建筑选材,工艺工法上严循“工科中海”的严苛筑家标准。用一场面对面的细节展示,与一众业主家人展开关于美好生活品质保障的认真对话。

潍坊中海九樾

#贰

隐藏细节强 匠心构筑美好

The Twenty-Four Solar Terms

生活品质是身心皆享的综合体验,不止于建筑的外部形制,更在于看不见的匠心延续。工科中海堪称“细节控”,对于每一处有形或无形的隐藏细节,坚持始终如一的精细打磨,兑现优越筑家品质。

如【三小间反坎一次性浇筑】,反坎一次性浇筑,杜绝了施工缝出现,有效的降低了渗漏的风险。【结构闭水】,在防水施工前,对整个楼板进行结构闭水,通过闭水试验查找结构浇筑过程中容易出现的裂缝,对后续主体结构施工质量控制起到了一定作用。

【楼板钢筋保护层厚度控制】及【楼板厚度控制】采用成品板厚控制器,浇筑混凝土前安装完成,浇筑过程中采用插钎测量,保证混凝土板面厚度。

*↑浇筑过程中板厚测量

*↑浇筑前板厚控制器安装

中海九樾房价

#叁

精工面对面 无惧严苛考察

  The Twenty-Four Solar Terms

“将定论品质的决定权交给每一位业主”,真正的好产品经得住层层推敲,更无惧零距离细致察验,口碑即产品力的最佳佐证。

基于央企中海筑家42载精工传承,中海九樾拥有强大的产品信心。项目对工艺工法进行细致分区展示,给予一众来宾可见、可触、可感的“沉浸式”参观体验,并由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讲解,实时交流答疑。

中海九樾

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由“性价比”逐步转向“质价比”的满足,中海九樾则选择用产品的强大兑现力完美作答,用看得见的技法,可触及的细节,能体验的匠心来诠释工科中海的筑家理念。央企中海质造,置业无忧之选,中海九樾,秉承始终如一的匠心,兑现一城理享生活。


责任编辑: guos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