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95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德润棠悦在潍城繁华地带-打造便捷居住

发布时间: 2021-12-14 11:13: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18次浏览


  近日,潍坊楼市较为冷淡,降价促销之声不绝于耳,但有一盘新盘却以8500-9000的均价开市热销,真是奇迹。

  十二月十一日,一款极具魅力的“国民级”红盘正式发售,开市后,又一栋楼群紧急加推,上演潍坊楼市的一幕。TA是德润幸会潍城的第一个项目,德润·棠悦!

  看一看影迷们的直播,你会知道德润·棠悦有多火~也许,还有老铁要提出质疑,德润·棠悦的开盘价是什么?

  事实上,德润天宸的均价(均价9500元/㎡)和去化率(1000多套房子不到一年基本售罄),以及德润旗下项目的二手房(普           遍高于周边小区),足以证明德润的品牌实力。

  实景德润·棠悦开盘。

  首开劲销,几百组客户现场抢购。

  位于东风街和利昌路交汇的德润地产,是德润地产在潍城创建的首个改善型洋房社区。

  工程首开四幢大楼全部采用6层的真洋房,吸引了数百组客户前来。工地上挤满了排队等候选房的场面,使得德润·棠悦成为潍城区当之无愧的标杆级红盘。

  为什么德润·棠悦能够成为在如此冷淡的市场环境下点燃潍坊楼市寒冬的一把火?为什么卖得那么好呢?咱们一起来探讨下这件事。

  德润·棠悦成为地区名片,实力再现。

  现在,购房人回归理性,购房购房决策周期延长,而真正促使购房人作出购买决定,,只有企业长期树立口碑,才能长久保持优良品质。

德润·棠悦

  德润·棠悦共有14栋住宅,其中520户稀贵住户,是名副其实的改造社区。

  优雅的新中式建筑与景观规划,将传统风韵与现代舒适完美结合,演绎建筑意境,同时也塑造出别具一格的诗情画意。透过一组德润·棠悦的花园效果图,让你一睹小区内新中式的魅力。

  上品,城中轴焕新奢居。

  这场开门红,除了德润品牌的号召力,产品本身的地理位置优势和户型优势也是关键。

  德润·棠悦选在潍城繁华地带,紧邻城市交通主脉——东风街,一路与利昌学校隔着,周围聚集了一家谷德锦.福乐多超市.亿家安果蔬批发市场等商业配套,此外,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城分院(在建).陆军第80集团军医院(原八九医院).安顺体育公园(奥林匹克体育公园)等,居住的便利性很高。

  就户型设计而言,德润·棠悦户型约108-172㎡,双阳台.大开间.考究尺度.科学分区等特点赢得购房者的青睐。

  德润·棠悦这次开盘的业绩,再一次证明了一个道理:不管什么时候好房子都是要靠抢的!

  潍坊人买房最容易屈服的因素

  房子不炒应该是我们坚持的原则!

  房地产是人生中最大的消费性商品,既有住宅属性又有投资属性。房地产需要考虑的因素不外乎是交通.商业.学校.医院等等。

  潍坊市这样的三线城市,哪一个因素最重要?

  大家买房子的需求不同,每个人看中的要领不一样,我们分析的只是大众。

  交通:

  潍坊市中心区面积不大,市区多条主干道交叉,公交线路密集,交通便利。许多居住在潍城的高新区、坊子上班的奎文,交通因素并不是主要的。

  商业:

  在电子化的时代,人们越来越喜欢网上购物,线下实体商店也随之衰落。每天所需的物资,小区门口多个便利店都能满足。大家都不会再去想那么远了。

  医院:

  住宅不能太近也不能太远,离五公里就可以了。潍城区现有八九医院.人民医院.附属医院.阳光融合医院.中医.中医院高新分院,这些医院基本覆盖市区无死角。

  学校:

  不管你是刚需还是新改变.改善.最终改善,不论你是20岁或30.40.50岁,大多数家庭都会有入学需求。

  先看看潍坊几家以公立学校命名的楼盘。

  广文中学:周边阳光100、虞河公馆、大公馆、君悦府等,这里的房价都在1万+,这附近交通拥挤,房子容积率普遍偏高,能支撑房价坚挺的地区。

  开发区东明学校:周边新盘东明学府,众成学府,好的楼层基本都是9500+,这些楼盘的容积率偏高但销量不错。二手房如东方世纪城、春华苑、银枫家园等,这类房子的户型很差.房子老旧,但成交价格均在8500+。

  北海学校:最有名望的楼盘是对面的eho,单看房子本身没什么卖点,平方大户型差,楼面高公摊大。但许多人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这类房屋本身与潍城的一些产品比较没有优势,是有学区的加持,销售不错。

  看得出潍坊人最容易买单的是学区这一要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潍城区东风街以北,利昌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4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s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