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38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潍坊人大多喜欢城投奥文公馆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21-12-17 11:46: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42次浏览


  当前的潍坊楼市可谓风云变幻,前些日子一些楼盘的房价波动比较大,很多小区的房价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房地产价格的走势如何?

  这是因为:第一,地段是永恒的真理,只有核心地段才有价值;第二,在经历了疫情的蜗居之后,随着疫情防控成为新常态,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房地产市场的两极化也更加明显,差的更差,不错,房子很多,但是好的房子还是很稀少的。

  那么,当核心地段配得上硬核的产品时,你会发现,不管市场再怎么变化,这种类型的房子依然经久不衰。

  在这些案例中,城投·奥文公馆是最佳案例。

  在当前市场风云变幻之际,我们看到的是城投·奥文公馆逆流而上,以实力征服高端客户,持续引领高端市场。

  奥文公馆的出现,首先给潍坊市场带来的是大家对高端住宅的认识与价格的转变。

  随著顾客认知逐步提升,我们调查发现,不少高端人士虽然已有终极改善居住环境,但在潍坊,即便已有了终极改善居住环境,但在深入了解奥文公馆后,仍将继续改善居住环境。

城投奥文公馆

  所以,为什么奥文公馆的房子这么牛,为什么每个人都宁愿选择奥文公馆的房子?

  回答是:只有智慧的房子,有爱心的房子,绿色的房子,省电的房子,人文关怀的房子,才是市场真正呼唤的好房子。

  奥文公馆之所以在市场上受到追捧,是因为一直致力于做真正的好房子。

  作为奥文公馆,许多人感受最深刻的智能艺术宅邸。自奥文国际城开始,奥文就开始创造智能科技生活,并形成了一个人人皆知的智能IP。多年来,奥文不断更新技术,以方便生活和智慧科技为两大主题,打造出30个智能科技系统,形成奥文公馆独有的产品体系。

  另外,在建筑材料方面,奥文公馆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石墨烯外墙、子母装甲铸铝门、进口三菱电梯建材等,在整个建造过程中,奥文公馆一直致力于建筑材料的引进,只为隔音窗、石墨烯外墙、子母护板、铝进口电梯等…

  入潍十余载

  每个地块都经过精心挑选而成。

  朋友们注意到,奥文早在2009年就进入了潍坊,现在也有十多年了,对于项目的择址可以说是谨慎的,这是为什么呢?

  事实上原因很简单,进入潍坊后,奥文没有像其他开发商那样跑着跑着跑,而是先做调查,等对这个城市有了足够的了解,才会得到奥文认为是这个城市最核心的土地资源。

  因此,您将会发现,无论是国际城还是奥文公馆,其地理位置都很优越,稀少。

  其实,奥文公馆的位置也的确值得一看,综合了该市优质的资源。

  作为一条迎接四海宾朋、贯穿南北的北海路,也是潍坊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在近年来的发展过程中,医疗、教育、生态等配套设施都以超高起点标准设计落地,周边各种高档品质居住小区更是数不胜数。

  公馆项目位于北海路和樱前街交汇处东南角,是整个北海路街道最核心的核心位置。远远不够!周围的核心配套资源有第五人民医院、北海新校区、德润学校、文华双语幼儿园(自建)等,这些似乎显示了奥文公馆的择址观念:舍我其馆。

  选择地点的理念代表着奥文公馆的核心区域,或者说是中心,完美地成为一个资源聚集区。

  史无前例的技术产品,再加上完美的地段,无不为奥文公馆带来了很火的理由。与过去两年相比,奥文公馆所在地区美好生活不断涌现,其价值不断上升:

  园中建成使用的过街天桥,方便周边居民高质量的休闲生活需要;宝通街高速路今年即将通车,这将极大地提高出行的便利程度。

  一句话,奥文不但眼光准确,而且足够具有远见,确保大家能以一个较低的价格开始,最大限度地享受片区发展红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植物园东门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8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s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