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60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叠墅成为高档住宅的新选择

发布时间: 2021-12-18 13:54: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8次浏览


       一河一景,一景一景。能够独享天下一方天地,无疑是千百年来人一生的愿望。

  禁地令下,叠墅成为高档住宅的新选择。相对于传统住宅产品,叠墅带来的是全方位的提升,不仅具有别墅“花园天地”的居住仪式感,而且具有层次感的内部空间。叠墅使居住生活不再那么遥远。

  近水楼台先得月,低密叠墅,私家院落,国资开发,龙湖物业,现房出售,今天就要带你走进城发·润园的叠墅,感受下高品质的生活。

  在河畔安详。

  城发·润园坐落于高二路与梨园街交汇的高二路-润园,是一处具有法式建筑风格的低密园林小区。

  公园占地约96亩,建筑面积27幢,共有15幢4层的叠墅,8幢10-11层洋房,3栋17层小高层和1栋写字楼。总户数586户,人口密度小,具有良好的私密性。

城发·润园

  一路顺风而上的项目,就是被誉为“城市绿肺,自然氧吧”的3A级大湖,景区占地约1500亩,面积相当于125个足球场,四季皆景。

  这里已成为高档住宅小区的代名词,这里不仅有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有成熟配套。开发区管委会,谷德茂,保税生活广场,高新区人民医院等,生活越来越便利。

  水院墅现房开张。

  一方有难,只求幸福,只求家。城发-润园223-260㎡低密叠墅,只有132个座位,天河院墅,现房首开。

  赠送私人院落。

  一景一景,一生一景。城发·润园四层叠拼,上叠下叠家家。超大型庭园设计,最大院落面积约158㎡,其规模可容纳16辆大客车。在藤下,闲暇品茗,落雨赏景,给生活更多的享受。

  私人电梯赠送。

  城发·润园叠墅的上下叠设计分门别类,每一户赠送一部私人电梯。升降机选择伊顿品牌,该品牌产品执行当今世界上十分严格的电气安全生产规范。家家户户自立入户,可由负二层车库直接通到业主居所,乘梯回家时,仅与家人同行。安全外出,安全回家才是家人最大的放心。

  不一样的会客空间。

  城发?润园上下叠户型,均在负层保留了一方别样的空间。开放采光天井,引入更多温暖阳光。休闲房、影音厅、健身房、收藏室、酒窖等都可以随心放置。

  私人珍宝,珍宝

  城发·润园叠墅业主还将享受尊贵礼遇。负二层叠墅为每户家庭准备两个私家车位,由私家电梯直达户内,进出均从容。

  高质量的干挂石材。

  所有的叠墅外墙都是干挂石材,外观精美雄伟。园路铺装均选用优质石料,彰显生活品质。

  国有企业现房出售

  开发公司为潍坊高新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高新城发),该公司是高新区国有企业,总资产超139亿元,资金实力雄厚,承担着建设更美高新区的社会责任。

  高新技术城发以国有企业的实力和责任承担,真正从业主的利益出发,整个社区现房销售,眼见为实。开发如此富有,任性的开发商可不多见哦~可以现房,何必期房?

  城发?润园的建筑采用古典法式风格,还原中世纪法国优雅的礼序生活,不仅空间开阔,视野开阔。

  城发润园以精益求精,创造品质生活。公园内30多种珍稀植物,全冠移植,七重绿化,还有樱花巷、紫薇巷、海棠巷等园区美景。这个地方就是一个自然博物馆。

  到处都是绿意盎然,伴有花香、蝉鸣、微风……色彩缤纷。

  幼儿园设有专门为0-12岁幼儿而设的儿童游乐区;配备800米环形跑道、乒乓球场、3个羽毛球场等可汗健身的场地;规划有老年活动中心。居住于城发润园,全龄层均有休闲娱乐的场所。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近年来已建成一大批市政公园,城发·润园项目西面拥有面积约2400㎡。现已建成10多个景点,包括天空彩色儿童乐园、汀步花园、景观步道、休闲广场、阳光草坪、五彩广场、幽静竹林、景观廊架、互动广场等。出门就是主人散步休闲的地方,出去半个小时的公园游览,刚刚好。

  于市容园林公园与城发润园社区西入口交汇处,规划建设约1200㎡口袋公园。这些公园都是由高新技术城发公司承建的,目前正在建设之中。

  大约1500亩的罗伊河公园→约2400㎡市政公园→约1200㎡小区门口的约1200㎡口袋公园→社区内景公园,未来,城发·润园将形成从外到内的景观渐进线,生活在公园外的感觉,美极了。

  全方位的龙湖地产。

  作为国有企业的精品,为了最大程度的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城发·润园选择了与高端物业——龙湖物业全程合作。

  万科以“善待一生”为宗旨,以“满意”+“惊喜”的优质服务,连续10年满意度都在90%以上。从此以后,闲聊房产话题,没有抱怨,只有炫耀…

  西河片区,低密城区,国有企业开发,龙湖地产,现房等实景…心动的感觉?

  城发·润园让业主们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也赋予了更高的价值感,把生命推向更高的高度。

  快点把它安排好,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

      城发·润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潍坊市高新区浞河东侧梨园街南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8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os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