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213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一象澜湾怎么样?项目房价户型全面分析

发布时间: 2023-03-30 15:27: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38次浏览


一象澜湾由山东宝利洁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中国中建设计院倾力打造项目规划蓝本,北京立宸美加国际事务所倾心设计园林景观,中国中建一局负责承建。一象澜湾位于潍坊市经济开发区,泰祥街与月河路交汇处西南角。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8万㎡,由19栋住宅楼、1栋写字楼和部分沿街商业组成。户型面积从120平至235平,涵盖三室两厅、四室两厅大开间舒适户型。项目内部规划私家会所和高品质幼儿园,旨在打造经开区改善社区。

效果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199元/㎡

楼盘地址:月河路与泰祥街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05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一象澜湾项目房价户型全面分析

项目名称:一象澜湾

项目地址:经开区玉清街怡园路交汇处北100米

项目业态:小高/洋房

在售产品:84-253平方米

房源均价:6199元/㎡
总房款:50w-200w(面积可选性大)

预计交房时间:一期现房;二期2022年10月;三期2023年12月

项目特色

 1.小区分为1期2期3期,有洋房有小高,有现房有准现房。多面积段可选性大,从84到253平每上下浮动10平就能找到满意的面积。户型都是南北通透新颖户型。
2.总用地520亩,规划的楼间距45-50多米,可以实地去小区考察采光日照等因素,温暖的阳光让居住更舒适。
3.项目北2个路口就是锦程学校,属于经开区比较成熟的公立学校,有幼儿园+小学+初中12一贯制教育。学校建有图书室、阅览室、田径场、校车等教育教学配套设施,先后获得“省级规范化学校”、“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实验学校“、“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十一五重点课题重点研究基地”、潍坊市政府成果奖等一系列的荣誉称号。
4.小区周边还有两所私立学校,一所是光正学校(距离3km),另一所是民主街的文化国际学校。
5.项目东侧是白浪河湿地公园,走路过去15分钟。四重景观园林,自带690米健康慢跑道,300米水景步行跑到,4000平大型绿地,近万平水系,让回家就像回到公园里。
6.最后就是生活方面的柴米油盐了,项目于潍坊百货集团合作,引进经开区佳乐家社区超市,占地3000平,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
7.潍坊第三所本科院校在经开。潍坊最好的医院人民医院也在经开,潍百集团运营的经开区谷德茂预计今年投入使用。潍坊北展已成趋势。

效果图

以上就是“经开区一象澜湾怎么样?项目房价户型全面分析”的相关内容。准备在潍坊买房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楼盘。更多关于潍坊各区的楼盘信息,关注潍坊楼盘网、或者咨询楼盘客服。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