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51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潍城区高分楼盘丨潍坊碧桂园翡翠郡值得买吗?房价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3-04-22 16:55: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39次浏览


潍坊碧桂园翡翠郡值得买吗?碧桂园翡翠郡生活配套齐全吗?碧桂园翡翠郡的房价现在是多少?碧桂园翡翠郡打造大面积生态社区,分为开发规划设计,开发商有雄厚经验基础,碧桂园翡翠郡的质量就是比较可靠的,值得购买,周边配套齐全。

碧桂园翡翠郡是碧桂园在潍城的第一个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47.22亩地,建筑面积103732㎡、规划住宅596户、容积率为2.5、绿化率30%以上。共有9栋楼组成,共两种业态。

鸟瞰图

周边配套

【商业繁华】:比邻潍坊最大商业综合体-谷德锦(建设中),缤纷城、佳乐家、福乐多等大型商超。
【教育资源丰富】:项目周边公/私立学校俱享:项目周边规划学校、潍坊光正学校、智群学校、枫叶国际学校,潍坊七中以及潍坊学院(安顺校区)
【医疗配套齐全】:临近八九医院、潍城区人民医院(建设中),潍坊经开区人民医院,便利就医条件,为健康保驾护航。

【周边休闲娱乐场所众多】:蓝海大饭店、海上明珠游乐园、安顺广场、奥体中心满足日常娱乐需求。

碧桂园翡翠郡实景图

房价是多少

潍坊碧桂园翡翠郡项目即将交房。目前1-7#楼现已售罄,8#楼余少量房源,9#新品加推。建筑面积约120-130㎡带装修宽厅户型。今年买,明年住。五证齐全,品质社区,交付有保障!碧桂园翡翠郡位置图

以上就是“潍城区高分楼盘丨潍坊碧桂园翡翠郡值得买吗?房价是多少?”的相关内容。更多关于潍坊碧桂园翡翠郡的信息,可以关注潍坊楼盘网、或者咨询楼盘管家!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