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9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恒信·熙湖名筑丨诗藏宋式园林风姿,争春天的光

发布时间: 2023-04-25 11:44:44

来源: 恒信熙湖名筑

分类: 楼盘导购

1390次浏览


※ 园林,中国人的高级审美 ※

人们总是钟情和向往着园林,它是千百年前,古人在凡俗世间为自己造的一处桃源,也是中国人一直没有停止造的一个梦。古人们,向往高山之巅的昆仑,大海深处的蓬莱。后来,他们在城市的角落,围一块地,造一个园子,做帝王的宫苑,文人的庭院。他们为自己造了一处人间仙境,在这里,山水相逢,诗情画意。

1.png

※ 以宋式园林观,改变世界观 ※

中国园林的历史渊源久长,历代宫苑宅邸,论园林意境之美、韵味之深,当首推南宋,而恒信·熙湖名筑的造园手法恰恰也是以南宋的工法、技法和皴法为主导,将宋代画论中的“三远”说,即“高远、深远、平远”的意境贯彻始末,又在布局上讲究空间重量的平衡、空间架构的合理和空间色彩的协调,使得前后左右,远近高低无不是景。

2.png

在空间组织手法上,恒信·熙湖名筑以国际艺术大师蒙得里安的线性艺术概念为灵魂,通过现代和传统的结合,采用一环两轴三境九苑的景观结构,采用“起承转合”的传统园林构造风格,构建乐养生、趣游憩、智生活、雅文化、亲生态、享艺术的智慧人文现代社区,让业主以现代韵味元素开启一段尊贵的宋代文化之旅。

3.png

恒信·熙湖名筑以一种文人造园的心态,将中国古典园林的意境和现代造景的手法完美融合,亭、台、楼、阁、廊、榭、桥搭配水、石、花、木、草,并将古建小品点缀其中,在“门、庭、巷、院”中锻造出中式文化园林的最高境界。漫步其中,你会发现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虽由工匠们打造,却宛若天成。

4.png

水是园林的灵魂,有水才有了桥、榭、舫、岛的建筑格局,才有了“微风皱罗池,春雨碧枯榕,凭栏听鱼戏,杆亭忘凡尘”的从容情怀。

5.png

※ 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 ※

到了园林,方知春色好。因为眼前的良辰美景,都能化成赏心的乐事,心里便不知不觉多了几分慰藉。“中国园林是一个谜语。”因为我们生活在其中时,能忘却时间,忘却恐惧。

6.png

园林讲究布局结构,要布置得曲折幽深,直露中要有迂回,舒缓处要有起伏。白墙、假山、叠石,总是要拦你一拦,让我们不能直闯。

7.png

“景贵乎深,不曲不深。”站在园林的中心,便看到更深处景色。庭院深深深几许?在宋式园林移步换景,方觉春深。

8.png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园子,只要遇到合适的土壤,这座园子就会自然生长。到那一日,我们也可以像古人一样,走进自己的园林。

9.jpg

恒信·熙湖名筑

中国原创·鸢都之上·酒店式场景大宅
建面约142-300㎡中芯平墅 时代争藏

营销中心:新华路与东风街交汇处南300米路东(新华路佳乐家对面)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