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拼团购房10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2023年下半年楼市趋势如何?还能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23-06-30 17:52: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71次浏览


回顾2023年这上半年,年初楼市经历了一番小阳春,随后又恢复了平静,楼市虽然没有过山车般的落差,但很多人心态上的变化落差还是很大的。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不断出台和各种购房风险因素的增加,很多人开始担心,到2023年下半年还能买房吗?应该买什么样的房呢?

未来楼市趋势如何?

未来房地产利好政策还会继续出台,这个是肯定的,因为只有真正让利购房者,购房者才可能真的出手,这不仅仅是一种预期,更是一种现实的能力。毕竟房地产的重要影响还在那里,为避免房地产下行拖累整体经济增长速度,救市是很难避免的。

房住不炒决定了楼市的总基调就是稳定,无论稳地价、稳房价,还是稳预期,都是为了最终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为了老百姓住有所居。

下半年还能买房吗?

第一,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调控政策进入楼市,房屋买卖将会更加规范。 

根据中指统计的部分数据显示:今年已经有超过100个城市出台相关政策达到300余次,1-4月份房地产政策优化频次大概在60次,可见各大城市对房地产的规范程度正在增加。

第二,楼市疯狂涨价的时代将不会存在,价格涨幅将回归理性。

伴随着各项调控政策进入房地产市场,对房价的调控也将一进步加强,房价日益趋于一个合理的区间并回归理性。很多城市的房价不升反降,投资者应该着重考虑投资房地产市场的风险和收益,不要盲目入市。

今日推荐楼盘

中房红艺墅【售楼部电话:400-819-0132转1535来电,欢迎报名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潍坊市寒亭区富亭街以北、志远路以西,富亭街小学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0132 转 15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